吉卜赛人的故乡在哪,印度西北部(游荡在世界各国的可怜人)(图)

散文社2023-01-18 06:04:32335

吉普赛人的故乡在哪里,印度西北部(流浪世界的穷人)

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种族没有被发现。它们早在原始时代就形成了。有些种族生活在世界各地,甚至没有自己的家乡。吉普赛人就是这样。史籍中没有关于吉普赛人故乡的记载。他们在世界各地游荡。让我们看看吉普赛人的故乡在哪里。

我的祖先住在印度北部。

吉卜赛人的故乡在哪,印度西北部(游荡在世界各国的可怜人)(图)  第1张

在广阔的世界里,有许多科学家尚未发现的原始村落,在人类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有许多未解之谜。地球人都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但没人知道吉普赛人从哪里来。吉普赛人的家乡在哪里,是科学正在探索的谜团之一。

吉卜赛人的故乡在哪,印度西北部(游荡在世界各国的可怜人)(图)  第2张

吉普赛人是一个以流浪生活为特征的民族。他们最初居住在印度西北部,大约在10世纪开始迁出,在世界各地游荡了几次。这个民族能歌善舞。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法西斯迫害杀害,人口锐减。现在有200多万人,其中大部分都定居在世界各地。

吉卜赛人的故乡在哪,印度西北部(游荡在世界各国的可怜人)(图)  第3张

吉普赛人是一个少数民族,有智力,会唱歌跳舞,但社会地位低。长期以来,他们受到歧视和迫害,但他们克服了许多困难,在流浪的过程中保持了自己的民族特色。没有人知道吉普赛人真正的故乡在哪里。

吉卜赛人的故乡在哪,印度西北部(游荡在世界各国的可怜人)(图)  第4张

吉普赛人,真名叫多姆。世界各国对它们的称呼不尽相同,比如英语国家的吉普赛,法语国家和前苏联的兹冈,西班牙语国家的吉坦或兹冈等等。联合国现在采用的名称是吉普赛。吉普赛人的家乡住在印度北部的旁遮普。这是19世纪的历史学家、语言学家和社会学家经过多次科学调查得出的答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3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