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良崮战役的惊人真相,张灵甫战败后竟集体自杀(图)

散文社2023-01-18 06:12:20364

孟良崮之战的惊人真相,张战败后集体自杀。

孟良崮战役是国共内战中决定胜负的重大战役之一。那是当时国民党最精锐的部队和我们华东野战军之间的一场战斗。当时国军不仅有45万人,我军更是以27万人取得了胜利,打击了国军的嚣张气焰,孟良崮战役的惊人真相也在这里得到了解决。

孟良崮战役的惊人真相

参战方:华东野战军VS国民党军整编74师

双方兵力::我军27万人VS国军45万人

战斗结果:华东野战军胜

孟良崮战役的惊人真相,张灵甫战败后竟集体自杀(图)  第1张

让我们不谈孟良崮之战的过程,让我们谈谈孟良崮之战的最终结果和惊人真相。首先,国民党军整编了74师,这是王牌部队。它参加过抗日战争所有正面战场的所有重大战役,是日本人唯一最害怕的部队!它的歼敌数量最多,可以歼灭所有日军师团。除了74军,中国找不到第二军。美国领导人称中国74军是中国最精锐的军队。

孟良崮战役的惊人真相,张灵甫战败后竟集体自杀(图)  第2张

但是我们的军队不是好惹的!当时张领导的74军被围时,出动的普通百姓有19万,提供了很好的后勤保障,而国军没有,这是华东野战军的一大优势。另外,这个地区到处都是石头山。74师虽然占据了较高的位置,但一旦遭到炮击,就会遭到石块的重击,根本防不胜防。

孟良崮战役的惊人真相,张灵甫战败后竟集体自杀(图)  第3张

不仅如此,国民党军队非常腐败,为了自己的利益互相猜忌。孟良崮之战的惊人真相是,即使张被围困,也没有人真正去救他。我军团结一致,不顾生死,打败了国民党最精锐的部队,据说张最后被迫集体自杀。

请看下一页孟良崮竞选的全过程。张最后被迫自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4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