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林肯与肯尼迪遇刺身亡之谜,两者巧合为谣言/故意谋杀(图)

散文社2023-01-18 06:43:48380

分析林肯和肯尼迪遇刺之谜,两个巧合都是谣言/故意谋杀。

50多年前,美国总统肯尼迪遇刺在全世界引起了轰动。很多网友想到一百年前美国总统林肯遇刺。在林肯和肯尼迪遇刺事件中,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林肯和肯尼迪遇刺之谜越来越“诡异”,但都是虚妄的遐想。

两起谋杀,多起巧合

解析林肯与肯尼迪遇刺身亡之谜,两者巧合为谣言/故意谋杀(图)  第1张

林肯1860年当选美国总统,肯尼迪1960年当选美国总统,相隔100年。两人都在周五被暗杀,都是头部中枪,凶手是南方人。林肯遇刺是巧合还是蓄意谋杀引起了人们的怀疑。两起暗杀有很多相似之处,至今都是舆论的话题。

解析林肯与肯尼迪遇刺身亡之谜,两者巧合为谣言/故意谋杀(图)  第2张

刺杀林肯的凶手布斯生于1839年,刺杀肯尼迪的凶手奥斯瓦尔德生于1939年。刺杀林肯的凶手从一家剧院跑出来,在一个仓库里被抓。刺杀肯尼迪的人从一个仓库里跑了出来,在一个剧院里被抓住了。林肯和肯尼迪被暗杀。审判开始前,两个杀人犯都被枪毙了。

解析林肯与肯尼迪遇刺身亡之谜,两者巧合为谣言/故意谋杀(图)  第3张

林肯的秘书名叫肯尼迪,肯尼迪的秘书名叫林肯,他们的秘书当时都曾建议总统不要去暗杀现场。林林肯与肯尼迪遇刺巧合的故事在美国流传了几十年,影响深远。

解析林肯与肯尼迪遇刺身亡之谜,两者巧合为谣言/故意谋杀(图)  第4张

1963年美国总统肯尼迪遇刺,然后出现了这样一个笑话,被各种大大小小,靠谱不靠谱的媒体转载。肯尼迪和林肯的相似之处也从最初的几个或十几个总结发展到六十多个版本,逐渐成为众所周知的“灵异”。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5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