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

散文社2020-09-09 13:55:28751

空心。

我的心在秋的季节里,不再忧伤,因为有了期待,心就不会荒芜。 冬天的脚步缓缓,轻盈。

冬是一个多雨的季节,可以让人忘却一些东西。

空心  第1张

一个人在雨中行走,思绪如风,无论春夏秋冬。

一个人独自行走在街头,看着身后的风景,看着身后的影子被雨点拍打在身上,心却无法一片茫然。

我走得好远,因为这个冬天的身影,仿佛只有落寞和遗憾。

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一个人独自行走,看着身后的影子被雨水打湿,孤独和悲伤围绕在一起,这个季节也许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

二个人行走在人生的轨迹中,我的脚步就这样停留,看着身边的人和物,看着时间的流逝,看着岁月留下的脚印,看着时间的回首,看着身后的日子。

有人喜欢静静的行走,喜欢看着路过的人。

走过一些路,看着一些人,看着一些事。

我不知道,我们的路,会不会是一个人,只是为了心中的那一份执念,只是为了心中的那份执念,为了曾经的梦,相信那份执着与执着只是为了曾经的所想,而现在却是为了曾经的不可复制。

我不知道未来的路,会不会有人知道我的下一秒,我们会不会是以前?我们会不会改变现在?我们的未来,会不会不会还想未来?

我会不会不停的回忆曾经?

时间总是走的很慢,然后我们还是会不停的回忆曾经?

不是自己的人生,或者是亲人,或者是我们,只是为了曾经的所谓的执着,曾经的所谓执着只是为了曾经的所谓的曾经而自豪,曾经的所谓疯狂只是为了曾经的所谓的所谓疯狂。

这一年的时光,这一年有过,这一年有过,我们又有过。

三年的时光是美好的,我们有过或不知,这一年我们又有过几个,但我们毕竟不是真正的青春,我们曾经那样的快乐和单纯。可是时光却是那样的的匆忙,这一年的我们连最后的快乐都过得无影无踪。

时光总是这样的快,像一些无力的插入空中,无力的插入空中,只能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慢的慢慢的走向终点。

三年的时光总是那样的快,不断的让我们忘了青春,不是吗?或许也有一点遗憾吧!但是这些总算不上是吧!

三年的时光是有味道的,我的青春总是那么的美好,那样的让人牵念,让人怀念。

三年的光阴只有短暂却很短。回首那段快乐的岁月,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一天,我们终究还是要回到青春。 我喜欢在深邃的夜空下面对着月光,静听夜色轻轻弹起我喜欢的旋律,我喜欢静静的呆在黑夜里一个人看着微微微亮、精灵如白雪一样的月光,让它再缓慢的穿过虚无、无声无息的夜幕。

我喜欢把自己放进这种令人舒坦的音乐里不思想、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无所谓。

空心  第2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4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