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歌颂女性的散文诗!赞美独立女性的现代诗

散文社2022-08-05 02:39:58344

一.心中的姑娘

盛夏的清晨,初夏的你,我在炎热中宁静,我在大海中长成,我是海的骄子,你是我的爱人。

你是黑暗中的明灯,照亮了我的前程,虽然,你我并不能在一起,因为,风吹乱了你的柔情。

答案:歌颂女性的散文诗!赞美独立女性的现代诗  第1张

你是我心中的月亮,挂在每一个繁星点点的晚上,你是我心中的太阳,东方,有一个叫东丽的地方。

你是天上的月亮,你依然最明亮,就在咫尺的东方,离天边不远的地方,住在我心中的姑娘。

二.我的九河下稍安勿躁

二.我的九河下稍安勿躁

答案:歌颂女性的散文诗!赞美独立女性的现代诗  第2张

我是一只飞翔的海鸥,每天追逐在你的天空飞翔,这里永远是我开心的乐园,甘愿每天都陪伴你去流浪。

但是,我不知道在那寒冷的冬夜,你是否面临着被冻僵的下场。

我在天空飞翔,俯瞰着你被冻僵在有海的地方,你是否在想,做最后的挣扎,为我展现最后一次鳞波荡漾的光。·

为我点燃心中的烛光,并告诉我,你并没有被冻僵,你不会畏惧面对死亡。

其实,我并不知道,所谓的九河在哪里,但我知道它始终会流向有海的地方……

答案:歌颂女性的散文诗!赞美独立女性的现代诗  第3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586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