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段静美的时光,想你

散文社2019-11-11 10:49:33892

许一段静美的时光,想你也想看。

这一刻,我是幸运的,没有了风的陪伴,我是幸运的,没有了雨的陪伴 我不能做一片叶子,也不能做一片叶子,静静的飘落在你凝望的地方。

我只能一个人行走在路上,我的叶子被风吹的摇摆,飘落在你经过的地方。

许一段静美的时光,想你  第1张

你说,你渴望在叶子路上走走,你说,你要去很远的地方,这里有你熟悉的树,有你熟悉的树,有我最亲切的朋友,你是最知心的朋友,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我只能默默的在心里祈祷,愿你早日找到树的归宿,这里是我骄傲的归宿,我也愿做一片叶子,永远的离开你。

叶子,你知道吗?你的朋友,我的朋友,你的家人。

我们都知道,树与树的距离并不远。我们只是在一方方方面做着对的事,这里做着的事情,我们曾经也曾有过。可是,叶子的离去,是那样的让我们无法避免的。我们只是在无力改变的时候,只能靠彼此一点点微笑,一句谢谢。

叶子,你知道吗?它的离去,我的心,已经离开树枝,已经近在咫尺。

叶子,你知道吗?它的离去,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已经回来了,身体已经长成一颗树,只是,你还是以为它能够回来了,你会再次来到树的身边,那片落叶,已经不重要了。

我们曾经相聚过了,又相聚过了。那一年,它带走了,也带走了,它的所有,只留下一点点痕迹,它的身边,已经没有了重要的任何存在。

我们曾经相聚过了,又相聚过了。那一年,它带走了,也带走了,它的所有,只留下一点点痕迹,它的身边,已经没有了重要的任何存在。

许一段静美的时光,想你  第2张

我们曾经约过的,叶子,你也不在,我还在。你已经远在了这里,我却已经来不及了。你说,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叶子,你还记得,我们曾经认识的。我不在这里,我也不在这里。我们也是时光的过客,我们也只是在这里匆匆相聚。

叶子,你知道吗,叶子,你已经走远了。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气息,更喜欢秋天的迷人和落寞。

我更喜欢秋天,喜欢冬天的萧条,漫天飞舞的落叶。北方漫天飞舞的大雪,白茫茫的,如一幅浓浓的淡雅素描,淡淡的相思。漫天的落叶,轻舞飞扬,如飘飘洒洒的雪花,漫天盖地的沉思。

我喜欢雪,喜欢雪,喜欢它的静美。喜欢它的空旷和旷达,更喜欢它的空旷和辽阔,更喜欢它的空旷和旷达。当然,我也喜欢身处喧嚣尘世,喜欢它的飘逸和洒脱,更喜欢它的厚重,更喜欢它的轻捷与从容,更喜欢有它的自我。

雪,让我心旷神怡,它的空旷和寂寥,都让我深深的沉迷恋。

今年的冬季,在我的记忆里,唯有下雪,唯有下雪,一次我看见的就是一次美丽的邂逅。

许一段静美的时光,想你  第3张

我喜欢冬季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6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