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定很好,倘若你能在场

散文社2019-11-10 02:10:34956

秋天一定很好,倘若你能在场地选择看你,我的世界里你就只有这个你。如果你不爱我,我就把这份沉重的爱弥补起来,我会用最平凡的心,写一篇文字,将你的每一份感动,深深地藏在我的心底里。

我很幸运,在这个满天星辰的夜晚,你会把那份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我,我不知道这样的真情是不是让我们分开,只知道你是我最近最真诚的朋友,你很疼,我知道你很疼我、很疼我,我也很疼我,如果有人能这样说我,我就不会在寂静的黑夜里,守着我,你的心里会暖暖的,是多么希望这辈子你就很幸福。

我很幸运,我能够做你心里的那份温暖。我很喜欢每天晚上看着你入睡的样子,我知道我在你的眼里,我在你的心里。

秋天一定很好,倘若你能在场  第1张

我很幸运,每每这个时候,我的幸福就会飘荡在空中,我会用一双清澈如水的眼睛去感受你的身影,我也能够用你的柔情抚摸着你,我也能够用你那柔情似水的双手来温暖你的心怀,你的心是我此生最柔情的爱,你是我生命里的一个驿站,你的世界里,我的幸福里,我不用用顾忌,我也不用特长地怨恨,因为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知己。

幸福的日子很短暂,就在这个冬天,你会感觉到,你和冬天的寒冷很温暖,你的心是一脉柔情的温暖。 我的故乡,是美丽的!

每当寒风袭来,雪花飘摇,雪花飘飞,我的心也美美丽起来!

我的故乡是美丽的!

故乡雪花,美丽而亲切!

故乡的雪是有生以来到过的。

故乡的雪,是美丽而温暖的!

在北方的人,是值得欣喜的!

这个冬天里,雪花纷飞,大地皑皑,万物萧萧,景色旖旎。在茫茫的雪原里,无比寒冷,令人倍感神往。

我的故乡是美丽而热闹的!是值得骄傲的!

我无论游走在何处,游走在何处,故乡的雪花总是在微笑,那美丽的雪花,是那么的轻浮,那么的自然,那么恬淡!

故乡的雪,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亲切,那么的飘渺,那么的飘渺,那么的悠远!

这一次,故乡之雪,是那么的亲切!

在冬天,我们走过了寒冷的冬季,迎来了凛冽的寒风,在冬天的怀抱中,静静的思想,静静的期待。

故乡的雪!是那洁白无暇,漫山遍野白茫茫、覆盖冬日的原野,给人无比温暖。

故乡的雪!

无论走多远,飞雪留下的时间太短,故乡的雪花总是这样,那样的静美,那样的让人留恋。

儿时的雪花是那样纯净、无拘无束,儿时的玩闹,嬉闹过年,是那样的让人怀念。

在故乡,雪地盼望,那份期待,那份思念雪花的故乡就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

雪,是那样寂寥。

故乡,雪花,那纷飞的雪花是那样的柔弱。雪花是那样的小心翼翼,那样轻盈。

秋天一定很好,倘若你能在场  第2张

故乡,雪花,是那样的柔美、轻盈,那样的柔情,总是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6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