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生命如歌经典句子!岁月如歌唯美句子

散文社2022-08-08 17:54:12389

岁月静好是片刻,

一地鸡毛是日常,

浅浅喜,静静爱,

分享:生命如歌经典句子!岁月如歌唯美句子  第1张

深深懂得,

淡淡释怀。

望远处的是风景,

看近处的才是人生。

分享:生命如歌经典句子!岁月如歌唯美句子  第2张

光阴老去,不感慨,渐渐成长就好。

生命,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在别人的哭声中结束,这一段路程,有惊喜,也有挫折,有欢笑,也有泪水,走过的路就让它过去,无需感慨,着眼予现在,立足予现在。

不抱怨,不纠结,不攀比,不计较,人生中百分之八十的烦恼,都在于自己想不开,追求的太多,奢望的太多,最终发现希望渺渺,失望透顶。如果一开始就不去幻想,那结局一定是皆大欢喜的。

我从来不去劝人,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无法改变你,除非自己想明白了。就像季羡林说的那样,万千光景,喜乐苦忧,除了自渡,其他人爱莫能助。

分享:生命如歌经典句子!岁月如歌唯美句子  第3张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个内心健康的人,努力提升自己的价值,当你起点高了,站的高了,那些曾经让你精疲力竭,苦思冥想没有答案的事,就如同地上的蚂蚁如此渺小。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055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