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烈士陵园观后感!参观烈士陵园的心得体会

散文社2022-08-08 20:30:45395

逝去的是岁月是历史,却不是一种情怀,满载沉重的心情去宜兴烈士陵园,重温历史,找寻着革命烈士领导中国人民走向胜利的答案。生死何惧!这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气质,这也是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的气节。望着陵园内那长长的碑林,那一个个刻在冷冷碑石上的名字本该是一张张鲜活的笑脸,他们却长眠于此,他们有的走的时候还不如我一般大,他们的人生那么短暂,他们的幸福从何谈起,可他们坦然的面对了生死,面对了自己的信仰。一种信仰最大的号召力就是让人们为之无怨无悔地付出自己的热血和青春,革命烈士这面鲜艳的旗帜永远飘在了任何一个以民族为重人的心里。这就是士气!

偌大的革命烈士和革命史纪念馆中,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逼真的场面,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感人的历史图片,再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无一不使我们再一次感受了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也使我们对国家的先进性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心灵得到进一步净化。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一个个为了光明而战的英烈们。他们为真理而战,受尽折磨仍宁死不屈,甚至用生命照亮了后人前进的方向,真是可歌可泣。战争时期烈士们的鲜活事迹感染着大家,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时代的凯歌。他们大义凛然的气概,让每一位参观者感慨不已,同时更深深地感受到和平时期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因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由革命烈士为我们创造出来的。

分享:烈士陵园观后感!参观烈士陵园的心得体会

走在风景秀丽的烈士陵园,好像听到路人在窃窃私语,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了,祖国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期望后人珍惜当前完美的和平年代,更加发愤图强,让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盛,人民生活得越来越幸福。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06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