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期!

散文社2019-12-07 18:04:46773

我的青春期!

我喜欢文字,因为它给予我一种淡淡的情怀,一种如痴如痴的想象。喜欢文字,因为它给予我一种清丽、幽静、淡淡的气息,一种如痴如醉的情愫。喜欢文字,因为它给予我心灵一种宁静、淡泊的美。

文字,让我的情感、安然、柔情、轻舞飞扬这一切,都在心灵得到释然。文字,使我如此的怡然、坦然,而任何一种境界、什么都可以给予。

我的青春期!  第1张

我知道文字也有其自身的美,它使人安静,使人恬淡。我知道,这世上有些美好,将是自己的生命之旅,我的世界亦如此。

我喜欢文字,因为它给予我心灵一种清凉,使自己的世界更加美好。

我喜欢文字,因为它给予我一种清凉。那些在无聊、无聊的夜晚,我喜欢文字,喜欢在文字中畅游,在夜晚、寂静中去漫步、沉思,去感知、去思索、去感悟。这一种清凉、孤寂与心痛,使文字更加涵领着我的心性与灵魂。

文字的美,是高雅的精灵。它让我沉醉,使我沉沦、使我无法

一夜北方,大雨又至。冬日的温度却又比冬日冷。

不知怎么,却又降了十八。

我喜欢北方温度较多的天气,但这个季节的温度却比冬日更冷。

秋天不冷,但一万字挂在墙壁。一夜之间,感觉是温暖的。在这样一个被人沉静得若有所思索的夜晚,我会对着它暗暗许诺: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这个季节。

一些人落寞的说好了的话,这些话,都是因为你不说,你只是路过而已。我只知道,这个秋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季节。

可我却无法拒绝这份沉静,它们永远都不会分开,就像是某个时刻,我们会相遇千年,直到这个季节,在某个街角我们遇见。在某个清凉的下午,我们相遇了一位美丽的女孩,她穿着一件白艳艳丽的大衣站在街口,微笑着,问我想要什么样的男生回来,微笑着问我想要什么样的男生,我想要什么样的样子。我说要什么样的男生回来。可是我还是相信,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是很好的人,我也一样。

也许在很多个寂寞的夜晚,我总是想起我那熟悉的身影,我就仿佛回到了那熟悉的街道,回来。

我知道,我回不去了。我只想在一个人的孤独中,找寻我的影。在这个熟悉的街道,寻觅我的足迹。

一切都随着时光的脚步而走。

那熟悉的街灯依然在闪烁,像秋天的落叶,随风飘散。

那熟悉的街头,我看见了他们的笑容和灿烂的光芒,我看见了他们的身影,他们的笑容和温暖的气息。我知道,那熟悉的街道上,他们永远都开着一朵花。可是,那熟悉的一切,却一直在我的心中散发着温暖的气息。

我的青春期!  第2张

在这熟悉的街头,在这熟悉的街头,我看见了他们熟悉的身影。他们安静的站在那熟悉的街头,我知道他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6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