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滴来自天堂的眼泪

散文社2019-10-16 21:24:191022

那滴来自天堂的眼泪,我们的心,会在最美丽的时候重新绽放美丽。我们的心,会在最美丽的时候重新绽放,在最美丽的时候重新绽放。

当年轮一圈圈的倒影离我们远去,那些记忆犹新的片段,那些快乐的片段。我不知道它们的阻力,我的脚步将会一路向前,我们会把自己最美的风景留在这段岁月的印记里。我们会把美丽的片段印在时光隧道里,刻进你的名字里,把你写进我们美丽的心坎。

那些日子,是我们一辈子的回忆,我们用汗水和泪水把自己的心血抹掉,然后把它埋葬在时光隧道里,留在我们年轻的心里。那些日子,是用汗水和泪水编织成的。这些日子,是用泪水将自己的内心修饰成的,那些日子里,是用泪水编制出来的美丽花纹。

那滴来自天堂的眼泪  第1张

如今,我们的身体已不能用血去冲刺,我们的情感已不能把精血统统抛在了天堂。我们的心,在那时候的我们,会在自然地想起我们曾经和平共处走过的一些美好时光,我们的心里,会慢慢地有一种淡淡的伤感,我们的心里会是一个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伤痛和痛楚,我们的生命里,只有用泪水祭奠那些属于自己的青春和关于自己的记忆,然后微笑着,让自己的青春永远把那些伤感和痛苦留在生命的记忆里。 我喜欢雨。雨,更喜欢我。

雨,静静地落下。

一个人,静静地在雨中,任思绪在这个世界的雨天里漫游。

喜欢听雨,雨在夜中缠绵。

喜欢倚窗听雨,雨在夜空中曼妙轻盈,仿佛就是在听雨。今夜,雨是一个人的世界。

喜欢在这样的静静中,听雨在夜雨的怀抱中,雨在缠绵中独步!

喜欢在这样的静静中,听雨在夜雨的怀抱中,雨在缠绵中独步!

那滴来自天堂的眼泪  第2张

在夜空中,我看着雨点在夜空中飘飞,雨在夜空中飘飞。

在夜空中,我看着雨点轻盈而柔软;我看着雨丝在夜空中飞舞,我看着雨丝在夜空中轻盈地飞舞,我听着音乐在夜空中低飞,我听着雨在夜空中低吟浅唱。

在夜空中,我看着雨点在夜空中飞舞,雨丝在夜空中轻轻地滑动。

我看着雨丝在夜空中飞舞着,雨水在夜空中飘动,它轻轻地滑动,我想着它也在夜空中飘飞,它正在飘飞。

突然,雨滴顺着夜幕中的天幕上滑下。那一道道道的白光绽开,又柔又细,一缕缕的晶莹透亮,如烟似雾。我将雨丝抛向夜空,雨在夜空中轻轻地飘舞着,我想着它也如我一样,在雨夜中漫舞。

我感慨着雨,因为它能承受着夜的无尽的黑夜,洗刷着我污浊的心灵。我想着雨,感慨着它的心灵美丽。

我想着雨,感叹着雨,感慨着它在夜空中飘落。

那滴来自天堂的眼泪  第3张

夜渐深了,雨声也渐渐大了,我想着雨滴落下,感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