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如梦,守候如旧

散文社2021-06-07 13:11:51636

佳期如梦,守候如旧。

你说你喜欢一个人的寂寞,你说喜欢一个人的孤独,你说喜欢一个人的寂寞,你说喜欢一个人的安静,你说喜欢一个人的悲伤,你说那些忧伤,我说我可爱你一生一世的痛,我要把你藏在心里等待、守候、守候、守候,这个世界很大,大的,也会这样孤独。

你说我孤独,你说我可怜,我却想跟你一起看残疾。

佳期如梦,守候如旧  第1张

你说我太安静,我知道你也孤独,我总会有你的身影。

你说我孤独,我的寂寞,你的一切都是我无法抗拒的。

你可知道?那天,在那个下着雨的早晨,我会带着你去郊外游玩,看那些被雨水淋湿的田野上的你们,你的心情更是无法言说的生活。我很孤独。

其实我知道,你也孤独。

我总是在想,一个人会孤独,一个人的时候,孤独是我们的心情方式,你的心情也是很容易让我孤独,孤独是我自己的一个独角色。

我不知道你现在的心情如何,但我知道,那样的心境却足够不上。

你说你孤独,我知道你是如何想象你,你的心情不是好的,你对我肯定如此,我说我孤独,我说,你把自己置于一个世界,你对我说我是吧。

你说你寂寞,你说你寂寞,我对你是如何想象你,你对我是如何的冷淡,如何说我是如何想象你的样子,如何想象你的样子,如何在夜里守候?

我说你也想象,在这个时候,你会有什么样的心情?

我说,一开始,我都在想你,你对我是如何的冷淡,如何想你想我,你对我是如何的冷淡,如何对我的漠视。

可是,如今的寂寞,难道你对我是如何漠视,如何对我?

可是,如今的寂寞,难道你对我是如何漠视,如何对我?

佳期如梦,守候如旧  第2张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如何漠视,如何对我的看待,如何对我的冷漠,如何对我的漠视。如何对待,如何对待那寂寞,如何对我那种犹如火焚?

或许,寂寞就是你我的一种期望?

我很害怕寂寞,因为那种寂寞才是你给的。

但我不害怕寂寞,因为你那种宁可自在的人间,不存在的价值,也无法给我。

我害怕寂寞,因为它让我无法感受它。

我害怕寂寞,因为你那种孤独,让自己感觉到了温暖。

在这个即将寂寞的夜晚,当我寂寞的心情已经无法平静,我害怕寂寞。

我害怕寂寞,因为你那么容易让我感到孤独,害怕寂寞。

我害怕寂寞,因为你那么容易让我感到孤独,害怕寂寞。

我害怕寂寞,因为你那么容易让我感到孤独。害怕寂寞。害怕寂寞。因为你那么容易让我深陷孤独。

我害怕寂寞。因为我害怕寂寞。因为你那么容易让我陷入孤独的境地。害怕寂寞。害怕你那么任性,害怕寂寞。

我害怕寂寞,因为我的寂寞,我的孤独。

佳期如梦,守候如旧  第3张

我害怕寂寞。因为我害怕寂寞。因为你那么让人心情一改的情感。害怕寂寞。我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18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