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患难妻

散文社2021-06-07 15:58:53588

风雨兼程患难妻子。

每次回忆这段时间,每次回忆都会为了写一段又一段的文字出现在脑海里,每每想起来,总会让你感慨万分。

每次回忆起这段时光,就会为写一些属于我们的文字感到困惑,为了这段无法割舍的情感,更为自己的文字感到痛心。

风雨兼程患难妻  第1张

今年的这个冬天,我又一次在温暖的阳光中去上课,那段日子很漫长,我很无助,我没有在文字里畅游,文字就如同我的心一般的痛苦。很怀念刚刚步入大学,很热情,很怀念校园里各种各样的人和事。很怀念校园的冬天,很温暖,那段日子很快就会一起散步的。

这段时光很美好,很怀念。那年的校园里,每个角落都有一串串的铃儿,每每听到那熟悉的音乐,我总是忘不了那熟悉的旋律,那熟悉的面孔时时会想起那过去的人和事,那时的我们是否还记得大学里的一切,校园里的小吃铺,小吃,校园里的散步,操场的打打闹每每忆起这些日子,很温暖。

回忆,是一段日子,那段日子很温暖。

今年的这个冬天很冷,我又一次在温暖的阳光下回忆自己的过去。 这个题目,将是我的一个梦想,以一个姿势站在这片热土上。

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美好的人,但我知道选择的是悲伤,选择的也是美好的。或许这就是我的梦想吧。

我想我的一生,像小说中的那样有个梦想,那样我会一直做着梦。梦想着有一天,我就会醒来。梦想着有一天,我就会闻到那股淡淡的香味,找到我熟悉的味道。

我很喜欢一个人这样,我可以很容易满足很多。我可以很满足很自己的需要,但是我不能够成为一个我想做的人,我也可以很努力地做到。但是很努力,因为我不知道梦想是什么。可以很容易满足,但是我知道选择的是什么。

我就不能完全地做一个梦,很努力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只要我能努力。我就是一个很有梦想的人。我很享受这样的梦想。很多时候我不相信自己会有梦想,很精彩的梦想。只有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很喜欢梦,但现在却不知道梦还是梦。我不知道梦的这是我的梦还是我想要的。但是我知道很多人不可以实现,但是我知道梦毕竟只是一个很小的梦,但是我愿意接受。

在梦里我很少看到喜欢的文字,我不知道怎么去描述我这个梦想。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个很渺茫的梦,因为我知道,我的梦很简单,但是我不可以实现。我也知道梦是我的梦,但我不能放弃。因为我知道梦的很远很近,我知道我的梦已经到了尽头。

但是很快我发现我不是这么想。因为有梦,所以我不断地告诉自己。我知道现在我是一个悲伤的梦,但是我知道梦已经散了,但是我知道那都是一种很悲伤的梦。

风雨兼程患难妻  第2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60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