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人

散文社2022-03-05 15:04:091020

醉人的心情。

我不是圣人,也不是高人我要的只是一份淡淡的情怀。在我心底,这份淡淡的爱弥漫在我的心底。

一个人,静静地独坐。

醉人  第1张

我会一个人,站在属于我的空间里,眺望着远方,望着远方

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会有一个人,站在属于我的路口,守望着我的爱。

我一直相信,会有一天,你会在属于我的角落,等待着我。也许你明天,你会回来。也许你会说,我们的爱,只是你在我的时候看不见。但,我知道,只要你在,我会回来。但你的世界,与我有着不一样的爱,虽然不一样的情怀。但这份爱仍在,在我的心底。

一个人,静静地望着你,你会在什么时候就来吗?也许你知道我在等待。但我只愿,守候你,守候你,一世如初。但你不能,绝对不能在我的身边。我不能,一直等待你。

一个人,静静地站在原地,看着我们的过往,你会在哪里?也许你明白我的等候只是为了等待你。但是我一直在等待,等到他来。我知道,也许早就等到了我。我等你回来了,但是,等不人早就有了自己的心情。我想那个人也许还很深,也许早就与他不期而遇了。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知道,那样等待会让我们的爱情不会再遥远。

你是我红尘路上的一缕阳光,你是我红尘路上孤寂的影子。

你知道吗?如今,我们只能相望。如今,你已在远方。我的心,在红尘路上,牵引着前方,寻觅。

如今,你是我红尘中的过客,我已无须问来世。但,我依旧愿意,为你守候那一缕阳光,伴你度过每一个清晨。

我知道,我的等候只能将这份情思寄予那红尘外,在你的天边,为你祈祷。但我不是你的唯一。但是我要归来了,那么我就要归来了。 冬天的阳光很暖和,在秋风中炫舞着最美的一笔,在冬天里抒写最美好的一笔。

这个冬天,在我离开了家门,远去的行李也如离别的风景。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带来的一切。

我喜欢冬天,喜欢雪花漫天飞舞,喜欢雪花在漫天飞舞着,让雪花在洁白的天地里飘飞着。

我喜欢漫天大雪,喜欢站在阳光下,在雪地里驰骋着奔跑,幻想着我们一起漫步在雪中,一起在雪地里奔跑着

在冬天的原野上行走着,伸手接住一片属于我们的风景,闭上眼睛,静静享受着世界带给我们的一切美好,享受着这一刻属于我的静谧与美丽

静静的,冬天的原野,让人生机盎然,让人生机勃勃。在冬天的原野上行走着,感受着 今天是立冬时节,中秋分节气是中秋季节,中秋是最美的季节。清晨,一抹阳光,中秋五彩斑斓。初秋的天空,高高的挂在天际,清澈的蓝,明净的可人,心情也随之变得开朗起来。

醉人  第2张

秋天,清洁无瑕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2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