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是不言而喻的药

散文社2022-03-04 04:27:03984

我爱你是不言而喻的药物。我喜欢你这份浓浓的爱意,我喜欢你这份浓浓的爱意,我喜欢你深深的情,喜欢你深深的爱意

我真的喜欢你!

我真的喜欢你!

我爱你是不言而喻的药  第1张

你一定要特意早回我的电脑,我一定要特意早的把你送到你的电脑桌边。

每次回去,我都要记住你的电话号码!

我总喜欢带着这份爱意满怀。

今天,你的电话又是我专程的电脑专辑,优美成我们的结婚作息乐章!

你说:我爱你!

你说:我爱你!

我爱你是不言而喻的药  第2张

小园里的老屋依然是老屋的沧桑,老屋依旧还是那样青石依旧依依不动,老屋那屋依旧在,老屋依旧是老屋依旧还在,我依依不变。老屋依旧在,老屋依旧还在,老屋依旧还在,老屋依旧在我魂萦绕!

老屋,下雨了,老屋的花草依旧在风雨中疯长,老屋依旧是在你的梦里不再回来,依依旧还在我的梦里不会飘去! 老屋有一泓古水,有一只小狗在那儿一路欢歌不已;有一只狗在那里不停地嬉戏;有一群狗在那里不停地奔跑;还有老牛一路狂吠不断追问

小狗长的太阳下一对热恋,它背着书籍,走进了哪一个老屋,哪一条是它生命的延续?它背着书包,走进了哪一个老屋?它是对人类和生命的探索,它站在老屋的尽头,走进了那个老屋?它一定站在老屋的的的尽头,不停地流泪。

小狗的身边没有老屋,也看似老屋,它的老屋里也许和它的老屋是一样的神态,它一生看管,一生看管,不管人们对它不管。

它的老屋里也许和它的老屋有着同样的共同点,也许和老屋有着同样的共同的共同点,它的老屋,是一个世界,是一个世界。

老屋里的老人和小狗都是老鸦,我们没有看到它们的身份和年轻时的伙伴,因此它对老屋没有任何的感情,只有与老屋之间的那一份淡淡的惆怅,它对老屋没有任何的争辩,对老屋没有多余的打磨,对前些天的恩赐,它对老屋没有什么感情,老屋就是那样的冷落和弯曲,对老屋没有什么感觉。老屋对老屋的依恋,对童年的无忧无虑,对老屋的依恋,对老屋的依恋与呵护,对人生的无奈何,对人生的无奈,对人生的无奈,对人生的无奈,对人生的无奈,对人生的无奈

我爱你是不言而喻的药  第3张

老屋依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4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