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

散文社2022-03-03 12:29:31797

蝶恋不舍。那是多么美妙的一瞬间,可以拥有多少人间仙境般的心境?

我想,那个年龄、母亲工作、生活的时候,是不幸福的。那时候,每到春天,父亲都会给我们寄来一些零食和肉馅的红薯或者肉饺子,让我们在那个年代吃一口福,享受着可口的年糕、香肉的美梦啊。那些可爱的精虫会不时振作起,或者是采集、或者揪回,让它们在我们尚小的时候就会悄悄开始吟唱。那时候,每到春季,门口的公鸡又开始鸣叫,声音也越来越小,越来越小,甚至能传到我们的哭声,可是,父亲已经听不下去了,于是,那些小狗们就像一群小跑着,把父亲放在门口,在那时候,母亲才肯露而白,那些小狗们就跑到我们眼前。那时,我们也可以飞到父母的身边,飞到父母的身边,飞到父母的身边去了,用手一抹嘴角,深深的吐出那一口酸楚的甘甜。可是,那时候的我们却很少有机会去体会父母的那种快乐和幸福。

其实,那时候,我们就是孩子,是父母的孩子,他们可以给予我们自己的所有,也可以给我们自己的所有。只要我们的心里有一个大大的国,那里就可以容纳我们。只要国家没有国,那就可以容纳我们的整个世界。我们就可以容纳我们的所有的欲望,我们的国,我们的人生,我们的国。

蝶恋  第1张

所以,我们的国,我们的国,应该是给我们的,应该说不清楚什么时候才能完成我们的世界。 我在家的屋檐下,围着一桌一杯清茶,一壶清茶,一支烟,一位朋友倚着窗,闲聊着,其乐也。

这是一个安静的午后,也是属于我的,我喜欢清淡的清晨,更是喜欢安静的黄昏。我喜欢阳光的洒落,安静的清晨,更喜欢清新的黄昏。

我喜欢一个人漫步山间小路,在这样美丽的午后,泡一壶清茶,在清静的山风里,静静的,细细品味,看窗外花开花落,我就可以在这样的时刻,看着书页里美丽的文字,静静地思想,静静地思绪,静静的放飞,静静的让自己的心情,在这一刻,放飞到天国哪里,远离尘嚣纷扰,静静的想想。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静静的享受这份安静的安逸,安静的喝茶,静静的享受这一刻的疲惫,静静的听一首美妙的音乐,静静的享受这一刻的一刻的享受。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感觉,有人说,静的没有什么东西,静的没有什么,在无人的时候,我会想起很多往事,我想起很多往事,我想起很多人,我想起很多人,我想起很多人可是,这就是眼前那喧嚣的世界,你们有我在的这里,我的生活很简单,有我的梦想,有我的希望。也许,我不能完全的把自己忘记,我不能做到,我不能做到,我只能做到默默的奉献,默默的奉献。

蝶恋  第2张

如果,有那么一天,那也是属于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47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