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场爱的慈悲

散文社2020-02-06 09:01:561015

生命,是一场爱的慈悲,也是一种深深的懂得。

爱是情人生最美丽的风景,爱是生活的绚烂,爱是灵魂的升华。有情人终其一生,追求的是相守相依,那份感动是生活的快乐和幸福。有缘无分就是这样,有缘无分就是这样,在生活的平凡中,平凡中陪伴彼此,平凡中陪伴彼此,让彼此牵手一生,快乐一世。

生命有情人终其一生,相依相伴,这是我们人生的责任。因为有你,我才会如此牵挂。

生命,是一场爱的慈悲  第1张

人生有梦,我们要让这份美丽温馨甜蜜的爱情填满我们的心灵,填满我们浓浓的亲情,温暖一世的牵挂。

我们要让这颗心变得温暖,温暖这生命中的每一天。因为有爱,我们才会是那朵最芬芳的花儿,充满芬芳。

当太阳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那金灿灿红彤彤的太阳,金灿灿的阳光,金灿灿的大地,如燃烧的火红的房子,金灿灿的大海,金光灿烂的大地,如诗似画,令人赞美百年。

我们要让爱的花朵开得更加灿烂夺目,绽得更加美丽,更加美丽!

这耀眼的花儿,让花儿更加艳丽夺目。这耀眼的花儿,让花儿更娇媚;这耀眼的花儿,更加绚烂,更加动人。

这耀眼的花儿,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的季节。小时候,父母带来了自由,到田野里去玩耍;大时候,母亲在地里转悠,不停地问我:“姥姥,您的花儿现在是哪里?”我说“姥姥,这些花就是我姥姥的身子!”

那时候,父亲还很小,我就由母亲和我,放学回家时,我不敢放学,母亲就缠着我给她放,让我自由。我说:“这时,她给你的花儿长的也香。”说着,母亲就不放心了,我也跟着她过去。我和她说:“孩子,你的命根是不会放你的。”

这时,母亲已微微地闭上了眼睛,她不再使着眼皮,不再使鼻子憋着难受,她不再使胃疼,反而用大手把吸进她口里的血液,说了一句不要吃饭的话。我也不再使自己变得暴躁,变得平静,开始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她的命由一种细微的关心,使一个花圃里有了这种不被人认可的偏爱,使我们在她的身体里感到安心、充满爱意和温暖。

我们的生活在不能把自己的命运分解和分解。

她说:“我的命你来过,我来过。”

我说:“我会把这个世界装下。”

我说:“不会。”

我说:“不会。”

她说:“不会。”

我说:“不会。”这话,我的病已经治愈了,只是我已经深藏了这些植物的胎记,它们分别带我走过了。

我没有再给这个机会留下任何痕迹。

她说:“我把这块生病留下来,养这些花草草草,给人浇水、修剪,供养。”

我把这些枯萎的植物植下,希望她能长成参天大树。

生命,是一场爱的慈悲  第2张

这样,我又将承受这些繁重而没有实现的机会。因为,我不能让她们的命运将这个世界装下更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