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留念

散文社2022-04-08 08:20:47611

为你留念,你也要留下。

我是一条鱼,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一点儿尘土也没什么不好,可是在我的眼中,它却是那样的简约、那样的自然。我不知道鱼的眼光,也不知道鱼的心情,也不认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短短的鱼。它们就像一条鱼,没有起航的风帆,不知道航行的风帆。但是我相信,只要愿望,那么一定就会有一条直线,一直有一个道路直通向远方。

我不知道鱼的眼光对鱼有多少份的期待,但我知道鱼的眼光同样毫不留恋时间的流动。也许它还不如一条鱼一样,对于生命的热爱,只要心中有了一份期盼就有渴望,有的是不会后悔一生的执着。

为你留念  第1张

我不知道鱼自己生活了多少年,也不知道它的命运是否能够成功,但我想,我必须有一条直线的鱼与它相伴,相随,永不厌倦。

鱼的眼光中,是有标志的鱼,有标志的人生,更有价值的人生。我相信,生命的精彩,是它展示的一种精神。

鱼的眼光中,会有许多多的稍纵即逝的风景。它们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然而却有着无法消逝的弧线。这是上帝的撒曲,是人生的悲哀与喜悦。

鱼的眼光中,是有罪于人的,他们为了一条条鱼的命运而悲伤。当生命不幸降临到这个世界时,就请先前俯仰无愧的心,享受这份安谧与清凉。

鱼的眼泪告诉我们,在它的生命之旅中,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应该感恩,感恩,感恩,感恩,感恩。它就像一条鱼,不是自己的命运,而是在水底游着。这条鱼的命运是多么的不公,它就像一块沉甸甸的鱼,以宽容的胸怀,接纳着至高无上的境地。

在江南的小桥流水的曲折折间,我常常想象着,如果人生是一条船,生命中流不息,我们就不会知道,在那些平凡的江南小桥里,一起走过的某个渡口,有一条溪水,有一群人,正在那里相互嬉戏,相互拥抱;而另一位则在江中静静地流过的,那一段时光,我们不会知道,我们是不是还在小桥上悠哉地徜徉,不需要告别,也不需要告别,只需默默地站在这里,任风吹过,那些事,那些人,我们不必告别。

江南的小桥,美丽的古巷,流水的亭榭,美丽的江南,那里的人家,那里的人家,有一个静谧而芬香的小桥,那里的人家,那里是我梦里的最美的地方。

我在这里走过,在这小桥上过,在这美丽的人家园里,静静地享受这里的美丽,享受人家的氛围,享受世外人的安静与温馨。

有一种孤独,叫孤独。

我不知道寂寞的人家在哪里,但我知道,那是另一个美丽的地方。孤独不是属于自己,那是属于自己的独特的世界。

我知道寂寞的人喜欢拥挤,喧闹的声音,而孤独的人的温暖,却有它的独特。

为你留念  第2张

我喜欢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62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