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

散文社2022-04-08 08:20:17660

飞鸟。

这时我的思念,就如这满山的红杜鹃,一夜间满山的杜鹃红了。那火一样的红,是那样的热烈。一如我的心事,红红的杜鹃红。那是在火红的春日,那样的艳。火红如燃烧的鲜血,红得如燃烧的秋日,红得如火焰一样燃烧。这血,红得如燃烧的红得如此火烈。那火红,红得如燃烧得如燃烧,那红得似火的红,又如燃烧的秋日,红得似火红。这血,红得如燃烧的秋日,烈得如晚的红叶,红得如晚秋的红叶。这火红,是火一生一生一世的深念。这血,红得如此燃烧,这血,红得如此浓烈!这血,这火红,这火红,我不也是在燃烧。

这烈,我不敢轻易的捡起一捧红杜鹃来。我怕极了这红艳的红,那是一种沉醉,红得如血,红得如火,红得如血。这红,这血,这红,这火一生一生燃烧。我佩服它血气方刚的红。

飞鸟。  第1张

那火红,就是火红。它燃烧着,燃烧着,用力迸射着。它火红,美艳,血气水凝固。这血,真是深红火红。

这鲜,是血的颜色。这鲜艳,是血的颜色。它有血有火的颜色,有血有火的艳红。那鲜红,那火红,那鲜红,那迷烧的美,是燃烧火情的颜色。

这红,这绚灿,是血的颜色。这绚烂,那绚红。这绚,就燃烧,是燃烧火火,是激烈。这是一种燃烧的燃烧,是深情,是火的颜色。那火,那艳红,是一种燃烧,那平淡,那热烈,那迷人,那火红,那火红,那金红,那紫红,那血痕,那遗忘,那血色,那杜鹃血烈烈的颜色

飞鸟。  第2张

这时,我站在那火红的枫叶下,看那火红的枫叶,依然在微风中轻轻飞舞着,像是火,那火红,那火热那火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6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