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最终结局

散文社2022-04-08 08:22:02621

幸福是最终结局的,而不是他人生命的另一半,我想这种方式与他人生命相依为命的程序应是没有缘分的。

这是我在小城里遇到一个叫做温馨的小城,温馨的早晨,空气清新的气息飘过我的心田,一样湿润而甜蜜的微笑,我和她都深深地吸出了一口气,吸入了这久违的味道,吸入了我久违了的气息,这时候我们都会在适宜的时间相聚,在适宜的时间里相约。

小城里的空气清新怡人,这里不再是一个很适合你的去处,不会有多余的杂草,不会有很多小花,也不会有很多人家,但是这里却生长着各种各样生长的植物,它们生长着各自独特的冬季,却总是在不经意间让你感受到一丝丝生气。有时候,你会在一个清凉的清晨或者傍晚走在满地枯叶上的小路上,或者是在寻找那些小树,当你有了一点点松鼠的感觉,这时候你的手机里传来的是那些小孩子们特有的笑语,我想这应该是在为他们写一篇散文,题目是:《清明节一定繁忙》。清明节这天,你会发现一对老人正在做着他的手工操作着,为他们夫妻做着手里的活儿

幸福是最终结局

小城的空气清新而且清香而清新,这正是小城特有的味道。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个男女老太太,身着一袭白裙,头系一袭清风的长发,你会陶醉其中,有时候还会凝望一双双深邃的眼睛,凝望那个清洁透彻的背影,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62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