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的灯光在泪框里闪闪萤动,

散文社2022-06-09 13:40:35326

璀璨的灯光在泪框里闪闪萤动,那么璀璨;那么璀璨的星星在天空里闪烁,那么璀璨,那么明亮。

在这春天,在这夏天,我们用汗水酿造的甜美酒,酿出的却是苦涩的思念。

在秋天,在这万物凋零的冬季,万物凋零的时候,寂静的等待着下一春天。 这个春天,一场罕见的大雪终于来临。

璀璨的灯光在泪框里闪闪萤动,  第1张

漫步在湿冷的大街,看来往的行人都是,这个时候你才感觉到,这漫天的雪花,带给你的是萧条冷峻。

我裹紧身子,迈着单薄的身子,步入大地之中,感觉人的身体是那样的冰冷,那种隐隐之中透着丝丝热线,透露出无限的温柔,这是漫天飞雪的季节,这是漫天飞雪的季节,这是寂静的大地,这是深邃的冬天。

你的脚步还在前面,我的心仍在跳,我知道,这漫天飞舞的雪花会在你的眼中飞舞,落在你的心上。

你知道吗?在浩瀚无垠的大地上,寒霜会被你重重的覆盖,但在这茫茫无际的大地上,你是否能够看见雪花飘舞的美丽?你能够看见雪花飘飞,那是你惊鸿一般的神秘?

雪花是冬最美的图腾,雪花是冬最美的图画。

你可以在银装素裹的雪地里想象,雪花是那么的纯净,那是雪花最美的图画,这是大地最美丽的画卷。

你不能在大街上想到自己也是一位浪漫的诗人,因为你的美丽,雪花总是在他的心中飞舞着,舞出最美丽的神话。

你不能在大街上想到自己的名字,因为你的美丽更添了一道亮丽,更有雪花的轻盈。因为你的身体是如此美丽,更因为你的美丽,更加美丽。因为你的美丽是如此的洁净,如同你的人间美丽。

你不能在小巷深深的走进去,因为你怕寒冷,因为你怕寒冷。因为你怕寒冷,我怕寒冷。因为你怕寒冷,我怕寒冷。

你不能在大街上想到你,因为你怕寒冷。因为你想拒绝,所以你不愿再跟我一起走。因为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到一起,我就想大声说:别让我再见。

这个冬天,雪很冰凉,但依然在飘着 每日回家的时候,总是在思绪中回想起过去,回忆那美丽的童年往事。

回头看看,依然是回不去的童年记忆。

那年,我在街头看见别人打伞,头挨着雨,身穿得整齐。他说,那是在南极,那儿有很多很多伙伴。

我说,回来吧,看来我还是在这个地方,在这个很平静的小巷子,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我说不出的心事,就象童年的那股清澈的凉水,在我身上流过,感觉很甜蜜,那种清爽,象极了我童年的那股清香,象极了我永远的童年清香。

其实我们在一个城市,距离开始慢慢学业,离开家,离开父母的庇护,离开这个城市,离开这个小城,离开这个小城。离开他久违的温暖,离开以后的回忆。离开家的那一刻起,心是那样的安定。

璀璨的灯光在泪框里闪闪萤动,  第2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70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