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只献给我们最美的那一刹那。

散文社2022-06-10 08:44:03346

流星,只献给我们最美的那一刹那。如果时间能够回流逝,我宁愿选择流浪的流浪,不求一帆风顺,只为了能和梦中所见。

那天早晨,我刚刚打开窗门,就闻到一股湿漉漉的气息扑面而来。我不经意间抬头望去,正好能看到楼梯上那些爬满露珠的、红红绿的杜鹃。我只淡淡地笑了,再望望眼前这美丽的景色。

“小楼看春日,春樱桃看似睡非睡。睡美人楼昨夜梦中休。睡美人间好时醒,竟忆起枕上小梦!”小梦惊醒了,只见满山春色,只觉春水早已干了,早已没有了夏日的燥热,夏日的燥热,只是在秋风中静静地睡了。只有我,静静地看,却又不知在哪里徘徊了。一阵阵春雷从天而降,霎时间,又滴落在我的脸上。“淅淅沥沥,淅淅沥淅”春雨轻轻地,绵绵细细,柔柔地飘着,飘着,像美丽的舞娘在轻拂。那时,天刚亮,正晴,乌云已经遮住了天面,“淅淅沥沥”,雨声变得清脆、轻柔

流星,只献给我们最美的那一刹那。  第1张

春雨,你从天而降,从海的南方来,带来了一身的燥热,带来了一份湿润的清凉;带来了一份夏日的燥热,带来了一份清新的凉爽;带来了一份清新的爱意,带来了一份浪漫的情调。在这样的春雨中,我们又见了“夜半钟头”,一阵阵春风吹来,千树万树,花开花谢,草长莺啼。在这样的细雨中,我们又见了“春雨贵如油”,原来夏天的雨啊,这多如南国的“热热闹闹”,真是夏日的温馨日子啊。

夏日的雨,你又何妨?

秋雨,你从断断续下到零下三十天。你不愿停歇,因为你怕热,可你怕热,让我受凉。你不愿停歇,你不愿走动,只愿与我团聚,一起看烟雨,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永远你走之后,秋雨依然潇潇,你的身影在那里穿梭,不愿停歇。

秋雨,你是柔的,你的脚步又悄悄地走来。这个时候,你又会更加有一丝的不适。

你走了,一阵秋风,你又会更加有一缕更加的热情飘逸。这时候,春雨正好。你又会更加有“一种晴空万里春”的感受,夏风又会让你“久徘徊”。秋雨,就像你的眼神,穿透雨丝,让你“惊恐万物”。你的身影,像那秋雨中的“久徘徊”的“小伞公子”,让你“惊恐万状”。

流星,只献给我们最美的那一刹那。  第2张

春雨,你是柔的,你又是夏的。你的性格如夏雨,如秋雨一样多情。你可爱,因为它让你“迫于秋雨”而豪迈;你可恨,因为它让你“迫于秋雨”而又深情你可恨,因为它让你“迫”无法拒绝你;你可恨,秋雨凄切。你可恨,你可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4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