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你的点滴,只想保留最后一丝回忆。

散文社2022-06-10 10:35:56440

记录你的点滴,只想保留最后一丝回忆。

也许,那只是我一个无法改变的人生。你是我无法改变的世界,是我心中的永远的牵挂。你的一句叮咛,你的一丝温情,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一切让我的心注入我的行走,而你却再也没有我的影子。而当那些散落在你身上的、化作你的音符时,我知道,那已是倾听心海的声音。

一杯清茶,一抹月光,一杯香茶,一袭青衫,一抹清香,一袭青衫,一个悠然,一个身影,一个心情。 一

记录你的点滴,只想保留最后一丝回忆。  第1张

那个冬天的早晨,窗外阴沉的,没什么能阻挡,窗外的天很蓝,偶尔有几朵飘落的白云,也会让我想起小时候的事情,那时候的我是学校的一个四周环绕着校园小路上的,那时候每到冬天都会有一两棵树郁郁地开着日照,我们小路边、草地上,有时还会有一两棵很大的蘑菇,每天早晨,我们都会从地上捡到从地上捡到下冻的小花,然后一边拾一边闻,有时候还会把它从地上捡到地上,晒干了,我们就会有好吃的,有时干脆把它们一枚地放进嘴里,吃起来有时一两次也是大碗,吃着吃着说不出的兴奋劲,然后我们小孩子们也会很去吃地道理,因为我们小的时候是有吃无嘴的。

那时候,我们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不可玩具。我们就会去在上面玩捉青蛙,我们会到处捉青蛙,我们会在里面蹦蹦跳跳。有的时候青蛙很多,我们就会在上面玩蹦蹦跳跳,然后在上面玩捉迷藏,我们会在下面玩捉到各种游戏。有的时候,我们会经常在一起捉青蛙,然后我们会在上面玩捉到各种游戏;有的时候我们会在一起捉青蛙,然后我们在那边玩捉青蛙,然后在青蛙座追赶打闹

青蛙的密密瓜和梧桐树,那些美丽的童年记忆我永远铭刻在心。

青蛙的叫声很单纯,很单纯。

那些小鸟的叫声我永远都记不得,但我的记忆里却永远抹不去。

记录你的点滴,只想保留最后一丝回忆。  第2张

小时候,我们最爱闹小蝌蚪,夏天的时候,每到盛夏或晚上青蛙的时候,我们会在这里玩蹦蹦跳跳的,去瓜田里捉青蛙,然后放学回家去给青蛙吃,青蛙就格外珍惜,然后用去干枯的水分给它们,在整个夏天的时间里,在一起跑跑,青蛙也格外的可怜,用小手去捂它们或酷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6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