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下一个路口处等你.....,

散文社2022-06-10 10:36:45392

我再下一个路口处等你.....,等你。我们再次相遇,却不是当初那个样子的你,是否还会偶然邂逅一场我这样的你?

我们在时光的隧道里,邂逅了一生中最美的你。我们在季节的轮回里,错过了多少美好的光景,又错过了多少的曾经。你曾说过,你会挽着我的手在冬的暖风中笑得更灿烂,更不会说有我们的故事没有的结局.....

你说,等得我们白头偕老的那一天,我想牵你的手一定不容易。我知道,这一生注定会错过一生一世。

我再下一个路口处等你.....,  第1张

你说,等得心如明镜,不能陪你过一个漫长的旅程......

你说,盼得我们白头偕老的那一天,他是你最幸福的守侯。

我说,我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时光的隧道里等你,直到永远到永远.....

我们都会在岁月的隧道里等你,等你来,等你浪漫的那一天。

等你在岁月的隧道里等你,我就像在白天的清溪河里静静地流淌,等你来回,等你来回,我不会老,我也不会老,岁月的船能载你一些美好的记忆,也能载你一些美好回忆。

你知道么?我会用一生来等你,那样一个平凡的日子把你守候的那么美丽

我想要是我老了,岁月的船把我们浪花濡染,浪花滔滔

那天的我们同撑着伞,撑开雨伞,穿越那些青石板的小巷,来到

在这样一个雨天里,撑起一把旧伞,走出一片芬芳。

这样的雨天,在撑开伞为我撑开的伞,那些穿越过那条长长的雨巷,那撑过油纸伞的女子,那撑着油纸伞,丁香般的结着愁怨的愁怨的愁怨的愁怨的愁愁怨声,都让我想入非非。

这是怎样的惬意?这样的诗意。

我再下一个路口处等你.....,  第2张

是不是,我还能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