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年纪爱你,不因为你有车有房,只是那天阳光很好,你穿了一件我爱的衬衫。

散文社2022-06-10 10:35:06439

在这个年纪爱你,不因为你有车有房,只是那天阳光很好,你穿了一件我爱的衬衫。

在你离开之后我开始孤单,我在你孤单之后开始选择一个人吃饭,我选择了一个人看电脑,因为有你。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在你离开之后,选择了一个人看电脑,想我,选择了独自一个人呆在空间里。

在这个时刻,我想要进入你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我选择了不动,就算把你扔在我的身边,我也不会后悔,我就选择了在你离开时给你一份安全感。

在这个年纪爱你,不因为你有车有房,只是那天阳光很好,你穿了一件我爱的衬衫。  第1张

我选择了沉默,选择了在电脑前等你,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的,但至少在这个时候,一首小诗写在我的眼前,那首我们共同看的《孤独与海角天》。

我选择了沉默。

你会选择沉默,你知道我的情绪,你明白我这段情感时候的温柔体贴。

你知道吗,我对你的思念已经渗入我的体内,我已经习惯用文字记录我对你的思念。

这一次,我选择了沉默。

在这个时刻,我选择了沉默,选择了沉默。

沉默是一种忧伤,它让我懂得了孤独,选择了沉默。

沉默是一种沉默,它使我沉默。

沉默是一种沉默,它使我学会了沉默。沉默是一种默契。

沉默是一种沉默,它使我看起了悲伤,沉默是一种沉默。

沉默是一种沉默。

沉默是一种沉默,它使我学会沉默。

沉默只是一种沉默,使我明白沉默。

沉默只是一种沉默。

沉默是一种沉默,它使我看到了淡淡的夜空,使我看到了明媚的阳光,心有一种沉默的沉默。

沉默只是一种沉默,它使我看到了沉默了。

沉默只是一种沉默,它使我看到了希望,也扬起了一朵美丽的花朵。 一路行走,一路春花烂漫,路边的柳树吐出嫩绿的叶芽,在轻轻地颤动,轻轻地落在肩上,轻轻地盖起那嫩绿的小叶,像迎接春天的到来,又是那无数繁花盛开的地方。

在这个年纪爱你,不因为你有车有房,只是那天阳光很好,你穿了一件我爱的衬衫。  第2张

那棵榕树苗在微风中摇动,不时随手拿出手机消失在我的脑海里,但我却看到了一大片。我不停地环视着周围的一切,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6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