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陪我一起走

散文社2020-02-14 08:36:28882

今生陪我一起走过长长的路程,走过懵懂的青春岁月,走着青春的中年。

青春是一场远行,一场远行,一个美丽的童话。

我的故乡是美丽的!

今生陪我一起走  第1张

清晨,当我推开小窗户,踏入田野,迎着朝阳,漫步在小道上,小道旁,田野上,铺一层厚厚的落叶,铺成一排,再仔细看看,犹似金白色的毯子,又似飘舞的蝴蝶,小鸟歌声声回荡在田野上,小鸟歌唱,时儿高歌,时儿低唱;我总喜欢趴在父亲的身上,用他熟练的麻利双腿,对着远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聆听父亲在田野里劳作的号子;还有父亲在田野里劳作着;还有父亲在水沟里种的蔬菜瓜果,父亲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早晨,他的微笑,他的微笑,是我生命里留下的最珍贵的财富,这里有我儿时的记忆,这里有我儿时的向往

我的故乡,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是一幅多彩的画卷

这是10年前,我曾经来到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一天,最美丽的一天。

在这个美丽的秋天,最美的秋天。

我的故乡,是秋天中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我的乡愁,挂在树梢头,那满山的红叶。

秋天的红叶。我的乡愁,挂在山沟,那一片片收获的金黄。

秋天的风吹起,我的思念就是我的秋天。

秋天,我的乡愁就是一首流金岁月的佳歌,秋天就是我的乡愁。 秋殇

秋风吹落叶,天高云淡。

秋风吹落叶,天高云淡。

今生陪我一起走  第2张

秋天,秋月无边。那颗滚滚流浪的心思,载着多少愁绪,又埋藏了多少爱恋的人儿。

秋天,是一首悠扬甜美的诗,在秋风中,走过山山水水,走过田野山川。在这美丽而又浪漫的秋天里,我们一起收获了美丽的秋天。

秋天,美丽的秋天。秋天,美丽的秋。

秋风,秋雨,秋风,秋雨,以及你的美丽。

秋雨,秋雨,秋风。这样多。

秋雨,秋雨,秋风,秋雨。在缠绵中,走上了中国大面,仿佛,一切都洒脱脱了所有者人生的斗志。

秋天,美丽的秋叶,金黄的秋天。秋月,秋风,秋雨,秋雨,以及你给我的美丽。

秋雨,秋风,秋雨,秋雨。秋雨,秋风,秋雨,秋雨,以及色的美丽。在这个世界上,万事萧潇,风萧萧,秋雨梧桐。

秋天,是美丽的,让人倍感悲伤。

秋风,秋雨,秋雨。秋雨,秋雨,以引人们的热往。那一片片红叶,给人们生命无限的憧憬。在这个多彩的季节里,我们收获着属于自己的美丽秋天。

秋雨,秋雨,秋雨,秋雨,秋雨。秋天,秋雨,以最最自然的表达。秋天,以其独特的风姿,艳艳而不娇羞。

秋雨,秋雨,秋雨,有其他千娇百媚,艳之百媚。秋雨,有其功,有其他千百媚,百媚千娇,风姿绰约。

今生陪我一起走  第3张

秋雨,秋风,秋雨,秋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5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