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伤感个性签名!个性签名短句伤感

散文社2022-07-27 14:21:46231

1、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那个人,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来遗忘。

2、生活并不需要那么多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开,留下简单的背影,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3、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超级伤感个性签名!个性签名短句伤感  第1张

4、有时候,真想痛痛快快醉一场,醒来后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远方,然后一切从零开始。

5、长这么大,我们每个人都欠自己一句对不起,因为曾经无数次为了没必要的事难为自己,为了不值得的人而委屈自己。

6、绝口不提爱你,不是不爱,而是很爱,却不能再爱。

7、能说出来的心事,都变了味,变成了矫情,所以大多数时候谁问,怎么了,我并不情愿讲出来。

8、你看多可惜,我们每个人从陌生开始,故事的最后又难免变成熟悉的陌生人。人生所有猝不及防的相遇,都好像是蓄谋已久的离散,运气都用来相遇,陪伴就成了奢侈。

9、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碎,哭不再彻底。

10、没有什么比陌生和孤单更安全,爱情是个梦,而我总是睡过头。

11、当时间消磨掉了你所有的热情,便会发现那些曾经令你歇斯底里所执着的人,现以变得可有可无。这世上,赢的,多半还是薄情人。

12、 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

13、那种不怕受伤的坚持,我做不到了

13、那种不怕受伤的坚持,我做不到了

超级伤感个性签名!个性签名短句伤感  第2张

15、 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回来。就像,没有人会永远站在原地等谁。

16、谁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喜欢的人从没搭理过我,想一夜暴富,也从没实现过。

17、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终是李白醉了酒,你是孤独也是愁。

18、“如果还有来生,你想做什么?”“除了做人,什么都行。戒指,眼镜,床,日记。”“下辈子做这些东西?有什么意思?”“你可以把我买回去,在你身边永远都有意思。”——《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19、 你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不会离开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20、我总是躲在梦与季节的深处,听花与黑夜唱尽梦魇,唱尽繁华,唱断所有记忆的来路。

21、其实回忆并不忧伤,只是我们花太多时间去感慨失去,却往往忽略了成长的美好。

22、 曾经他是我的世界,是我可以撒娇的怀抱,现在我的世界也没了,怀抱也没了,连自己原本的样子也没了,满怀心事却无人诉说,入夜只能枕着抱着自己的枕头,连哭都不敢哭出声。

23、你没有决心,我缺乏耐心,所以,我们没有了故事。

24、我们年纪越大,就越害怕感伤。因为,无可挽回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25、 多年后我也会有个温暖的家庭,尽管我不知道以后的爱人是不是我17岁所爱之人。

超级伤感个性签名!个性签名短句伤感  第3张

26、感情有时候就是一个:“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过程,可是我教你学会爱,不是叫你去爱别人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827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