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女友的最窝心的话!给女朋友励志暖心情话

散文社2022-07-27 14:23:37350

1.不要评价别人的容貌,因为他不靠你吃饭。不要评价别人的德行,因为你不比他高尚。不要评价别人的家庭,因为那和你无关。不要乱花钱,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业。不要趾高气扬,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势。不要委屈自己,多多珍惜每一天多微笑。

2.世上最美的情是爱情,但除了爱情外,还有一份真挚的情,就是友情。

鼓励女友的最窝心的话!给女朋友励志暖心情话  第1张

3.人生若茶,生活似水,水能让茶由苦变甜,生活的磨砺能使人超越苦难而尝到幸福的甜蜜,不经苦,何来甜 ,一念苦,一念甜,转个念就是希望。

4.生活不会按你想要的方式进行,它会给你一段时间,让你孤独、迷茫又沉默忧郁,但如果靠这段时间跟自己独处,多看一本书,去做可以做的事,放下过去的人,等你度过低潮,那些独处的时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这些不堪陪你成熟。所以,现在没那么糟,看似生活对你的亏欠,其实都是祝愿。

5.生活不是只有温暖,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但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懂的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6.眼泪,是藏在心里的结,是蓄在心里的水,是许在心里的思念,只有自己懂得是喜是悲,无语似有语,有声似无声。

7.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 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8.“不懂时,别乱说;懂得时,别多说。心乱时,慢慢说;没话时,就别说。

鼓励女友的最窝心的话!给女朋友励志暖心情话  第2张

9.有时候心情会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去,别人也闯不进来,我把最深的秘密埋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827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