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珠穆朗玛峰有没有可能是巴别塔遗址(图)

散文社2022-09-17 13:58:52325

珠穆朗玛峰有没有可能是巴别塔遗址

说到珠穆朗玛峰其实大家都知道的,世界最高峰,很多人都想征服却征服不了的一个地方,但是这些也都不是问题,话说最近有人脑洞大开了,觉得珠穆朗玛峰会不会是巴别塔的遗址呢?下面我们不妨就着这个脑洞大开的问题一起来研究研究吧!

探讨:珠穆朗玛峰有没有可能是巴别塔遗址(图)  第1张

巴别塔,又称巴比伦塔。是公元前586年位于古巴比伦王国的一座古巴比伦高塔,在巴比伦语中,“巴别”或“巴比伦”都是“神之门”的意思。加之"巴别”塔是当时巴比伦国内最高的建筑,在国内的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它,所以后来又叫"通天塔"。其实踏高仅仅约90米,哪里来的通天。

而珠峰在喜马拉雅山地区原是一片海洋,在漫长的地质年代,从陆地上冲刷来大量的碎石和泥沙,堆积在喜马拉雅山地区,形成了厚达3万米以上的沉积岩层。再后来强烈的造山运动,使喜马拉雅山地区受挤压而猛烈抬升,据测算,平均每一万年大约升高20~30米,直至如今,喜马拉雅山区仍处在不断上升之中,每100年上升7厘米。

这样看来两地相距甚远,就目前的文献记载来看当时的古巴比伦没有理由也没有能力大规模迁移到珠峰一带,就算能迁移,也没有能力修建。

探讨:珠穆朗玛峰有没有可能是巴别塔遗址(图)  第2张

脑洞时刻:

俗话说得好,没有脑洞就没有人类的进步,没有脑洞就没有宇宙的未来。基于开脑洞有如此重大而且现实的意义,要不然顺着这个脑洞的思路,我们再来进一步探究一下珠穆朗玛峰的真正起源吧。

话说当初地球上一片洪荒,绝无人烟。后有外星人驾着灵器或灵兽,穿过虫洞,打开位面,打破天空天然禁制,从天而降,发现了地球蕴藏惊人的巨大的神秘能量。于是,一夜之间打败了许多草履虫级别的动物,开始统治地球,四处挖矿,开采资源,搞得地球到处都是洪水和火山,一片狼藉。

这群外星人的目的是欲将地球作为修炼之道场,抽干能量,实现功力升级。然后,杀向宇宙深处,统治高等位面的种族。

可是千算万算,没想到地球上还有个守护神女娲娘娘,更没想到某一天女娲娘娘实在无聊了,还用泥土造出了许多小人。女娲娘娘看着这些小人实在是高兴,没来由的一种强烈的母性的光辉和保护欲升了起来。

可是这时候那些没长眼的外星入侵者,又是搞洪水,又是搞火山地震,还放出他们的灵兽来吃人。这些可把女娲搞惹火了。你们要玩是吧,要吃我小人是吧,我就陪你们玩个够。

探讨:珠穆朗玛峰有没有可能是巴别塔遗址(图)  第3张

于是,她和外星入侵者大战了几百回合,可一个人还是有点吃力啊,于是又找来火神和水神帮忙。哎,这两位大神有点不靠谱,都有着暴脾气,因为想争抢暴虐外星大BOSS的首发权,吵得不可开交,结果还没打怪,自己先打起来了,更坑爹的是撞倒了不周山,整的地球的天都塌了。

女娲没办法,只好自己一个人殴一群啰。经过艰难的抗战,小人都不知道被踩死压死烧死多少,终于打败了这群入侵者。可是这群入侵者很怪,竟然杀不死,灭不掉。还不能流放到宇宙中去,因为这样要是被其他外星人发现了,地球秘密就暴露了。

思来想去,好吧,我把你们镇压了吧。于是伟大的女娲娘娘,在地球上挖了一个巨大的洞,这个洞直达地球最坚硬,岩浆最猛烈的核心。然后将所有入侵者全部塞进洞里去了,永世封禁,永世让他们受地心之火的折磨,直至漫长的岁月一点点消磨。

可女娲娘娘还是不放心,于是她又将原来挖洞的土给填回洞里去了,还是不够,又从海里挖了一堆的泥土巨石一层层往上磊,最后磊出个喜马拉雅山,整出个珠穆朗玛峰。海里的泥土被她挖的太多了,越来越深,越来越宽,一根根手指印都化作海沟,其他地方变成了四大洋。原来大陆之间是连着的,也被女娲娘娘掏泥掏的断了沉,移了位,成了今天这摸样。

探讨:珠穆朗玛峰有没有可能是巴别塔遗址(图)  第4张

可是光这个还不够啊,天还得补回啊,地球的阵法才能完整啊,女娲娘娘又开始炼五彩石补天。最后,实在累的够呛,就打算先睡个几亿年吧,让她造的小人们自由自在发展就好了。

而这才是珠穆朗玛峰形成的真相,所以千万别随便动这座神山,不然地下的怪物要出来毁灭地球了,要到时候地球的大神们还在闭关,我们就应付不了啦。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579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