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一下:康熙真的一晚上召幸30位嫔妃吗?(图)

散文社2022-09-18 20:13:18286

康熙真的一晚上召幸30位嫔妃吗?

最近很多人对康熙皇帝的生育功能非常的感兴趣,大家也都知道的,康熙皇帝话说非常的厉害的,传说他一晚上竟然召幸了30位嫔妃,那么很多人要我问了,这个康熙皇帝为什么生育功能这么强呢?核心原因又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分析揭秘看看吧。

1、历史上康熙真的一晚上召幸30位嫔妃吗

据乾隆年间毕沅编著的书载:“帝自为皇帝,以好内闻;既立,耽于酒色。故事,嫔妾进御,晨诣閤门谢恩,主者书其月日。及帝之初,一日谢恩者三十馀人。”大概意思就是说,康熙帝做皇帝的时候就非常好色,老了以后也未改变,根据宫中旧例,如果嫔妃晚上侍奉皇帝,到了次日早晨都要到閤门感谢皇上的宠幸之恩,主管的太监们则会记下嫔妃侍寝的详细记录,以便日后查验。而有一天早晨,到閤门谢恩的嫔妃竟然多达30余人。由此可见,康熙帝的能力是有多强,一晚上居然可以召幸这么多人。

揭露一下:康熙真的一晚上召幸30位嫔妃吗?(图)  第1张

2、康熙的生育能力到底有多强

其实,从史料记载康熙的儿女们就可以看出,康熙是有这个能力,康熙有儿子35人,女儿20人,这些还是在史料有记可查的,至于还有没有无记载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揭露一下:康熙真的一晚上召幸30位嫔妃吗?(图)  第2张

其实,到了康熙中后期,也正是他性欲最强烈的年龄,况且他是皇帝,宫中任何女人都是他的,想和谁发生关系都可以,那一夜召幸30多人还是相当可信的。不过细算下来,以一夜十二小时、三十个嫔妃计算,康熙与嫔妃上床一次的平均时间是二十四分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康熙不可能在自然的生理状态下完成这样的“轮番轰炸”,因此,史学家普遍认为,康熙如果不借助药物的话,是不可能完成这个“任务”的。那么,康熙的性能力为什么这么强呢?

3、揭秘为何康熙皇帝生育功能这么强的原因

那康熙是借助了什么药物呢?我想,这个是没有什么异议的,肯定是壮阳药。尽管我们在有关康熙的史料中找不到这方面的记载,但史学界的猜想不会是空穴来风。

揭露一下:康熙真的一晚上召幸30位嫔妃吗?(图)  第3张

中国古代的皇帝都希望自己的后宫佳丽三千,那一个男人又怎么可能和这么多的女人共度良宵呢?所以,借助药物是必须的选择,经常在宫里走动的方士们甚至会将药物做成点心、水果之类的,供皇帝食用。民国著名文人孙静庵所著的《栖霞阁野乘》中就说了一件“圆明园内发现之房中药”的事情,这足以证明壮阳药在宫中的流行程度。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83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