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中国什么朝代世界第一?除了明朝还有哪些朝代?(图)

散文社2022-10-01 20:25:03257

中国什么朝代世界第一?除了明朝还有哪些朝代?

最近很多人在说中国历史上的一些事情,比如说中国历史上什么朝代是在当时是世界第一的,这个问题还是有很多人问的,话说明朝在当时应该是世界第一的,那么还有哪些朝代是世界第一呢?相关的问题很多人都在问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分析看看。

1、明朝当时最繁荣的时候在当时的世界是肯定第一的,不管是从人口、国土面积、科技文化、经济等各个方面来看,在当时是没有什么国外的国家可以匹敌的,当然了,这个只说在当时最繁荣的事情了。

探讨:中国什么朝代世界第一?除了明朝还有哪些朝代?(图)  第1张

2、其实除了明朝元朝当时在世界上也是第一的,元朝都打到欧洲去了整个欧亚大陆大部分被元朝铁蹄踏过,你说元朝不厉害,那就有点杠精了是不,所以元朝当时是真的厉害。

3、其实除了元朝我们的大唐唐朝在当时也非常的给力,大唐盛世的时候那就是八分来朝了,唐也成了中华文化的一个符合,这在当时也是世界第一的,没毛病。

探讨:中国什么朝代世界第一?除了明朝还有哪些朝代?(图)  第2张

4、不仅仅是唐朝,宋朝其实最繁荣的时候在世界也是第一的,当时其它国外的国家也没有谁说能比宋朝强,只是宋朝弱的时候太弱了。

探讨:中国什么朝代世界第一?除了明朝还有哪些朝代?(图)  第3张

5、所以,纵观整个中国历史,在当时世界第一的不仅仅有明朝、元朝、唐朝、宋朝,其实还有一些小的朝代,比如西晋也比较的厉害,清朝最厉害的也不差的。但是厉害这个比较其实很多时候没有客观的数据去支持,我们也只能说凭印象去评判了。个人观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74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