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特斯拉和爱因斯坦临终前,为什么都要烧掉手稿?(图)

散文社2022-10-15 15:57:15311

特斯拉和爱因斯坦临终前,为什么都要烧掉手稿?

特斯拉和爱因斯坦,都曾经是历史上非常有名的科学家,特斯拉更是被人们称作是一个“最接近神的男人”,但他和爱因斯坦都一样是非常有名的科学家,为全人类做出过非常大的贡献的。但是,这些伟大的科学家们,生前都做过同样的一件事情,那就是在他们临死之前,将自己的手稿烧掉了,这是怎么回事?他们的手稿上面到底有什么内容,为何一定要烧掉呢?

分析一下:特斯拉和爱因斯坦临终前,为什么都要烧掉手稿?(图)  第1张

1.爱因斯坦和特斯拉为何烧毁手稿

爱因斯坦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他与牛顿被誉为人类科学史的两大巨人,爱因斯坦一生作出很多对人类文明有巨大促进作用的贡献和理论,包括相对论、能量守恒、引力波、黑洞等,爱因斯坦的出现让人类文明至少加速200年,可以说爱因斯坦是一位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的科学巨匠。

其实,在人类历史上还有一位科学家可以与爱因斯坦、牛顿、伽利略这些科学巨匠相提并论,但是由于他太过于低调,以至于人们总是忽略他,但是他作出的贡献一点都不比爱因斯坦、牛顿、伽利略这些人低,现在著名的电动车特斯拉就是以这位科学家命名的,这位伟大的科学家就是尼古拉·特斯拉,说到尼古拉·特斯拉可能很少知道他有什么贡献,其实他的贡献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我们使用的电器都需要电,而特斯拉发明的交流电系统让人类提前进入了电气时代,也让电这种昂贵的必需品得以普及。

有人曾经说过,如果特斯拉没有放弃交流电专利,那么他早已经是世界首富,因为我们每用一度电就需要给他缴纳一定比例的专利费,可是同爱因斯坦一样,特斯拉淡泊名利,放弃了交流电专利,一生穷困颠倒,作为科学领域两位伟大的科学巨匠,爱因斯坦和特斯拉临终前都做了同样一件事,那就是烧掉自己一生宝贵的手稿,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分析一下:特斯拉和爱因斯坦临终前,为什么都要烧掉手稿?(图)  第2张

爱因斯坦和特斯拉都被誉为“最接近神的人”,既然他们非常接近神,那么就意味着他们比常人知道的秘密更多,因此有人猜测,在爱因斯坦和特斯拉这两位“神人”的手稿中记录着一些可以改变世界秩序的技术和理论,就拿爱因斯坦时间与速度理论来说,爱因斯坦预言改变物体速度就可以让改变时间,当物体的速度越快,物体的时间就越慢,超越光速时间就会倒流,爱因斯坦只是给出了预言,但是并没有告诉世人如何超越光速,可以猜测爱因斯坦可能把超越光速的方法写在他的手稿里面了,当然爱因斯坦不会把超越光速的方法告诉世人的,因为一旦透露这个秘密,时间概率会瞬间崩塌,世界秩序因此陷入混乱,为了维护世界稳定,爱因斯坦只能把手稿烧掉。

也有人猜测,可能在他们的手稿里面隐藏着超级武器的制造方法,特斯拉曾经研究过球形闪电、反重力飞碟、“死光”等毁灭性武器,有人认为1908年发生在西伯利亚的通古斯大爆炸就是特斯拉实验造成的,这些武器只要一样被制造出来,世界就会陷入危险的境地,因为如果一个国家获得这些武器,那么就会获得压倒性优势,各国实力会失去平衡,从而引发新的世界大战,同爱因斯坦一样,为了世界和平和秩序,特斯拉晚年也把他的手稿给烧掉了。

爱因斯坦和特斯拉深知一切事物都要按照自然规律去做,不能强行去改变规律,要顺应时代发展,这样才能让人类实现可持续发展,这可能是他们烧掉手稿的主要原因,不管怎么样,爱因斯坦和特斯拉对人类的贡献是无法磨灭的,他们值得我们纪念和推崇。

分析一下:特斯拉和爱因斯坦临终前,为什么都要烧掉手稿?(图)  第3张

2.特斯拉发现了什么

如果要盘点科学界的大佬,为我们做出的贡献,很多人想到的都会是一些被载入史册的伟大科学家,牛顿,爱因斯坦,霍金等等,他们的发明以及在科学上的研究,为现代科学奠定了充足的基础,也改变了我们的命运。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其实,在众多的科学家当中有一位一直行事比较低调,但是一生却充满了传奇曾经,11次拒绝了诺贝尔奖,他就是尼古拉特斯拉。

特斯拉的一生都是充满传奇的,他在24岁进入一家电气公司成为电气工程师之后,就开始了他“开挂”一般的人生。而在26岁,特斯拉更是受邀前往了爱迪生所在的公司工作,而推荐特斯拉的人向爱迪生如此说道“我所知道的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天才有两个人,一个是你,而另一位则是这个年轻人”。在特斯拉正式迈向电气领域的研究之后,这位天才人物发明了世界上首座交流电发电站,此后的两年,他更是带领人类向着电气化时代冲刺。但令人感到疑惑的是,这样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在临终前却选择烧掉了自己的手稿,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使得特斯拉愿意毁掉自己的心血呢?

因为爱因斯坦曾研究过核武器,但核武器的杀伤力是很巨大的。而特斯拉也曾研究过人造飞船和飞碟,这两样东西若是落入居心不良的人手中对于地球和人类来说是一场灾难,两位科学家不愿看到生灵涂炭,所以只好一把火毁掉自己一生的心血了。

分析一下:特斯拉和爱因斯坦临终前,为什么都要烧掉手稿?(图)  第4张

3.爱因斯坦发现了什么

所谓天才的思想永远是超前于世人的,此话不假,爱因斯坦曾经提出许多关于宇宙的理论,大部分的人连理解都甚是困难,而其他科学家也要经过很长时间才能验证并消化他的奇思妙想。疯子和天才,说的就是他。

然而,一个时代的巨星总是会有辉煌,也会有陨落。爱因斯坦也不例外,于1955年去世,这位伟大的科学家并未建墓立碑,骨灰被人按照医嘱秘密存放,而且根据《真理报》的报道,他在去世前将他最后一本正在创作的著作手稿全部烧毁,与骨灰混在一起,长眠地下。于是,大家都很惊讶,即便是记载了最先进理论的手稿对人类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为什么这位伟大的物理学家却不愿意把这宝藏留给世人呢?可惜,答案已经没法揭晓了。

对于此,当然出现了非常多的猜测。一些人根据爱因斯坦的生活经历、以往的理论和目击者的见闻来进行推敲,然而听完之后就会发现漏洞百出,没有多大的可信度。天才的想法哪是其他人看一眼就能记住的呢?更不用说推测了。

爱因斯坦后半生主要研究的是“统一场论”,可以说是相对论的进阶,成为20世纪物理学的研究方向。但由于他太超前了,他认为当时数学工具不完善导致无法推算出正确的理论,而现代很多人都认为爱因斯坦当时的失败是由于方向性错误。但是不管怎样,我们并不知道他毁掉的手稿,和统一场论的重大发现有没有关联?也许我们现在认为爱因斯坦研究统一场论的失败会不会已经成功了呢?

分析一下:特斯拉和爱因斯坦临终前,为什么都要烧掉手稿?(图)  第5张

1943年发生的一件事情或许与之相关。那就是费城“爱尔德里奇”号秘闻。这个事件也许大家都有耳闻。我们都知道雷达能够检测战舰、军机的位置,那么让己方“隐形”就具有尤为重要的意义!于是,通过建立高强度电磁场而将光束推开的理论被渴望用来实现“隐形”效果。而爱因斯坦的理论则是这次研究项目的重要支撑。据称,当时“爱尔德里奇”号上面载满了电子装置,被称为“隐形发生器”。当实验开始时,“爱尔德里奇”号就消失在了雷达画面上。

当大家都以为实验成功的时候,却惊奇的发现,“爱尔德里奇”号实体也消失在了视线中。实验马上终止,舰体重新出现,但是上面的人都出现了精神错乱的症状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生理症状。此后,美国海军高层极力辟谣,连船员聚首时都称此事不存在,然而这事儿还是不胫而走,因为有目击者声称确实看到了上述事件的经过。另外一方面,有些人曾发现一些文件,证明爱因斯坦在那段时间服务于美国海军部。那么,这部烧毁的手稿里面或许也有与此事件相关的结论或原因解释?但这件事的真伪尚未可知,至今成谜,所以这也只能是猜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898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