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聂小倩最后有没有投胎(图)

散文社2022-10-16 20:50:34305

聂小倩最后有没有投胎

最近很多人对这个倩女幽魂的故事非常感兴趣,但是大家看的内容也是小时候看的内容,很多东西都不记得的,最近的新版本大家看的感觉和小时候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的,所以很多人不记得这个聂小倩最后到底有没有投胎了,这个问题还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看看就好了,看看这个聂小倩到底有没有投胎吧!

聊聊:聂小倩最后有没有投胎(图)  第1张

很多人开始以为这个聂小倩直接就和这个宁采臣在一起了,但是妖毕竟是妖啊,是可以和人在一起的,但是生孩子这事就显得十分的虚假了,所以不可能生孩子的,但是后来他们还是生了两个儿子,所以聂小倩应该是有重新投胎的。

聊聊:聂小倩最后有没有投胎(图)  第2张

聂小倩没有魂飞魄散,三人齐力把黑山老妖杀死,然后宁采臣拿到了这个聂小倩的骨灰了,宁采臣安葬好骨灰以后,聂小倩就去投胎了,之后燕赤霞就在兰若寺隐退江湖,而且宁采臣继续自己的考试之路,但是被冤枉入狱,还在有好人相救,然后又在一阴森的山庄中遇到了救傅天仇的侠义之士,这其中又遇到了傅天仇的女儿傅青风(王祖贤)来继续小倩与书生的隔世之恋,其实傅青风就是聂小倩转世了。最后也和宁采臣高兴的生活在一起了,还生了两儿子,还纳妾了,还当了官了。

聊聊:聂小倩最后有没有投胎(图)  第3张

最后的结局真的堪称完美,宁采臣中了进士,聂小倩嫁给了宁采臣做妾,先生了一个儿子,然后宁采臣又纳了一个切,也生了一个儿子,聂小倩之后又给宁采臣生了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宁采臣前后有三个儿子,厉害厉害!而且后代也都做官了。在当地名气也非常高,算是名门望族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99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