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克苏鲁人物介绍 受害者厄姆·加德纳(图)

散文社2022-10-18 16:36:31289

克苏鲁人物介绍 受害者厄姆·加德纳

说起克苏鲁神话人物厄姆·加德纳(Nahum Gardner),他们一家子都是被作为受害者的身份出场的,最初登录于洛夫克拉夫特的《星之彩》当中。在故事中,一位叫皮尔斯的老人作为叙述者讲述了加德纳一家的遭遇。一切始于1882年6月的一颗陨石坠落在加德纳的土地上。

陨石撞击事件引起了周围地区的注意,阿卡姆当地很多人慕名而来。陨石在坠落之后并未冷却,而是开始收缩。当它收缩时,会留下“颜色”,这些所谓的颜色只是通过类比才被称之为“色彩”,因为它们不存在人类已知光谱中的任何范围内。

关于:克苏鲁人物介绍 受害者厄姆·加德纳(图)  第1张

当地科学家无法对其蕴含的物质和现象做出解释。这块石头最终被六道闪电击中之后消失于无形,存放在实验室的标本也随之消失,什么都没有留下。

到了第二个收获季节,加德纳家的庄稼有了大丰盛,但收获的果实和庄稼巨大而扭曲。加德纳还发现,尽管果实外表光鲜艳丽,但是实际上它们都不能吃,因为果肉发生了腐败变质。加德纳确信,那块陨石已经毒害了这里的土壤。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这个问题蔓延到周围的植被和当地动物身上。甚至昆虫的作息开始变得紊乱,农舍周围的植物都变得“在黑暗中微微发光”。

关于:克苏鲁人物介绍 受害者厄姆·加德纳(图)  第2张

之后加德纳的妻子发疯了,他不得不把他的妻子锁在阁楼里。随着时间的推移,加德纳将他的家庭与周边邻近的农民都隔离开来。加德纳太太发疯后不久,加德纳家周围的植物就都被侵蚀成了灰色粉末状的东西,井里的水也被污染了。而加德纳的一个儿子撒迪厄斯也疯了,加德纳不得不把他的儿子锁在阁楼的另一个房间里,母子两人隔着门板在阁楼上发出此起彼伏的恐怖尖叫声。

之后,周围的变异更进一步,农场里的牲畜纷纷死亡变灰;牲畜的肉和地里庄稼一样不能食用。撒迪厄斯被关起来的第三天死在了阁楼里。另一个加德纳的儿子默温在从被污染的井中取水时失踪了,在失去了加德纳的联系两周后,皮尔斯前往了农场,并在阁楼上目睹了恐怖的一幕。

在皮尔斯到来的时候,加德纳已经精神崩溃了,他的最后一个儿子也消失了。那个“颜色”感染了加德纳的妻子,皮尔斯帮助她摆脱了痛苦。而紧接着,加德纳也在他的面前发了疯最后碎裂开来。皮尔斯被吓坏了,疯了似的逃离了这间腐朽的房屋。

关于:克苏鲁人物介绍 受害者厄姆·加德纳(图)  第3张

当天稍晚时候,皮尔斯从阿卡姆带着六人重新回到加德纳农庄,其中包括一名兽医、一名验尸官、一名法医和三名警察。他们到达之后,检查了加德纳的遗体,并在井底发现了加德纳两个孩子以及其他几种生物的腐蚀残骸。

在他们返回屋子谈论发现的时候,井里开始发光,某种“颜色”蔓延到了周围的一切。皮尔斯等人被吓坏了,他们立即逃离房子并看到了壮观的一幕——不可名状的光芒在摧毁了周围土地后径直飞上天空。皮尔斯在颜色消失后转身返回农场,他惊讶地发现有一丝色彩残留返回了那口水井。皮尔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SAN值狂掉)。

在皮尔斯叙述完整个经历后,他本人也和加德纳一样分崩离析。

关于:克苏鲁人物介绍 受害者厄姆·加德纳(图)  第4张

这场悲剧的凶手称作“星之彩”,克苏鲁世界中的一种外星生物,陨石中是他的幼体。当星之彩开始发育的时候,他会吸收周围环境中一切生物的生命力,并使他们发出“光芒”,最终导致死亡。

《星之彩》的故事可以看作一个跑团事件。如果加德纳有神秘学知识(感觉神秘学这里没用,星之彩是科技类的......),或者当时有资深调查员前往,也许可以避免悲剧发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144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