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一下:御剑术是否真的存在 有几个层次(图)

散文社2022-10-24 19:25:37259

御剑术是否真的存在 有几个层次

所谓御剑之术,指的就是人通过修行之后,用意念来操控剑的行为。这种东西只存在与人们想象当中,修仙的梦想之中,真实是不存在的,古代也更是不可能出现的,顶多算是个艺人杂耍中的剧情桥段。在如今也将这一元素利用到各种武侠小说或是武侠影视作品当中。虽说御剑之术不存在,但是在人想象中这一奇术也分为三个层次等级。

探究一下:御剑术是否真的存在 有几个层次(图)  第1张

1、低级御剑术

所谓低级别的御剑术就是通过意念控制宝剑升空与敌人进行拼杀,而控制着则只需要站立或是坐立在宝剑的一个部位,然后控制宝剑的进退以及施展各种法术招式。这种御剑术缺点就在于灵活性,在打斗的时候不够灵活,还需要考虑施展招式的人的安全。而低级御剑术也很少出现打斗的情况,一般只是用来当飞机使用了。

探究一下:御剑术是否真的存在 有几个层次(图)  第2张

2、中级御剑术

中级御剑术就可以人剑分离了,能够直接用宝剑飞空搏杀,也可以利用保健制造工具,能够灵活的操控宝剑的飞行速度,上升下降,当然也可以进行脚踏宝剑,潇洒的御剑飞行。中级御剑术的灵活性更强,对施法者要求的控制能力更强,在攻击力度和威力强度上也会更强,可以做到人剑合一的地步。

探究一下:御剑术是否真的存在 有几个层次(图)  第3张

3、高级御剑术

高级御剑术前面的低级与中级能够做到之外,还可以做到万剑归宗和利用剑来进行施法,不再是单纯的御剑搏杀。高级御剑术已经可以做到以一敌百,施法者可以制造出成百上千的剑,凭一人之力控制成百上千的,能以一人之力与成百上千的敌人进行作战,并能利用剑进行施法攻击。到达高级御剑术,对施法者的精神力也是要求极高的,精神力越高,越强,那么所能操纵的剑也就越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64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