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娶自己女儿的将军,孔彦舟(却说自己的妻子不忠)(图)

散文社2023-01-11 07:16:58715

历史上娶了女儿的将军孔彦周(但说妻子不忠)

在中国古代,许多将军因为他们的伟大成就而被人们记住和赞扬,但是今天边肖想和你谈谈最无耻的将军。他就是历史上娶了女儿的将军孔彦周,他一直说妻子不忠。这样的人真的很恶心。

历史上娶了自己女儿的将军

历史上娶自己女儿的将军,孔彦舟(却说自己的妻子不忠)(图)  第1张

历史上娶自己亲生女儿的将军是孔彦周。起初,孔彦周是个无赖,抢别人的东西,但有一次他在逃命的过程中,被朝廷征召,杀了人,去参军了。没想到他在部队还有点本事,后来还当了领导。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经常带领手下抢人的食物。最后直接背叛了宋朝,去了晋朝。可想而知,他在晋朝还是收获了不少好处的,但这样品行恶劣的人,在哪里都不会被人喜欢。

就算他在部队里品行败坏,偏偏私生活也很混乱。即使他宠坏了其他女人,他也从没想到他会对自己的女儿做出这种事。孔彦周的妻子给他生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孔彦周对女儿痴情,想把她收为己妾,又怕外人说闲话,就逼着妻子说这个女儿不是孔彦周的亲生女儿。

历史上娶自己女儿的将军,孔彦舟(却说自己的妻子不忠)(图)  第2张

当然,他的妻子不愿意。谁愿意让自己的孩子遭受这些屈辱?随后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孔彦周差点杀了老婆,老婆无奈说这个女儿是自己和别人生的。他的妻子因此被指责不忠。

历史上娶自己女儿的将军,孔彦舟(却说自己的妻子不忠)(图)  第3张

用这么恶心的手段,他成了历史上娶了女儿的将军。这样的人真的没有底线。他无所不能,应该被世人唾弃辱骂。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0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