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傕是李广的后代吗:非直系后代(李傕自称为李广后代)(图)

散文社2023-01-11 15:28:37266

李珏是李广的后代吗:非直系后代(李珏自称李广后代)

李珏是东汉时期的一位将军。他是奸臣董卓手下的一名将军。据说他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虽然现在已经没什么名声了,但是在东汉的名声还是很大的,而且这个人自称是李广的后代。这是真的吗?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吧!

李珏是李广的后代吗?

李傕是李广的后代吗:非直系后代(李傕自称为李广后代)(图)  第1张

李珏是东汉末年的一位将军。他早年跟随董卓。后来董卓掌控了朝政,地位上升。董卓被王允和吕布杀害后,李珏陷入了困境。他想解散军队逃跑,但是他的谋士贾诩建议他进攻长安,于是李珏杀了王允,打败了吕布,拥立了皇帝。

李傕是李广的后代吗:非直系后代(李傕自称为李广后代)(图)  第2张

也许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声望和威望,李珏宣称自己是西凉大将军李广的后代。虽然也是西凉的李氏,但可能只是同姓,或者是李广宗族的后代。历史上没有记载李珏的祖先,李广的直系后裔李当虎、李娇、李赣等人都被杀了。因此,李珏可能与李广有某种联系,但这种联系应该不大。

李珏简介

李傕是李广的后代吗:非直系后代(李傕自称为李广后代)(图)  第3张

李珏是东汉末年的一位历史人物,性格幼稚。李珏出生于北地杨妮县,是汉献帝时期的一位军阀兼重臣。曾任福马、车骑将军。不仅如此,李珏还挟持了皇帝,控制了朝纲。后来因为内讧,与昔日同伴郭汜大打出手,被曹操派去讨伐。他最后被杀,头被挂在城墙上。

李光简介

李傕是李广的后代吗:非直系后代(李傕自称为李广后代)(图)  第4张

李广是西汉陇西人,当时的民族英雄。李广从小熟读兵书,长大后参军抗击匈奴。由于他的出色能力,他被任命为中郎将,后来他被任命为小七将军。他打败匈奴,让匈奴害怕,印象深刻,几年都不敢入侵。后来因为迷失方向,未能参加漠北之战而自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39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