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二世多少岁了 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不让位(因为誓言)(图)

散文社2023-01-12 07:14:43202

伊丽莎白二世多大了?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让位(因为宣誓)

说到伊丽莎白二世,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是现任英国女王。她现在90多岁了,已经在位将近70年了。她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但是,伊丽莎白二世老了,她把一生都献给了国家。她可以退位,享受幸福生活,所以很多人想知道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让位。在这方面,边肖将回答你的问题。

1.伊丽莎白二世多大了?

伊丽莎白二世多少岁了 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不让位(因为誓言)(图)  第1张

伊丽莎白二世出生于1926年4月21日。到2021年,她已经95岁了。伊丽莎白二世是英国已故乔治六世国王的长女,现为英国女王、英联邦元首和国民议会最高领袖。但是,与中国古代的皇帝不同,英国女王只是一个有尊严的皇帝,没有实权。英国政权掌握在首相手中。具体请参考英国女王和首相的分歧。

二。伊丽莎白二世统治时期

伊丽莎白二世多少岁了 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不让位(因为誓言)(图)  第2张

伊丽莎白二世年轻时的照片

伊丽莎白二世于1952年2月6日即位,1953年6月2日加冕。到2021年,她已经在位68年,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打破了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创下的63年7个月零2天的纪录。虽然伊丽莎白二世没有实权,但她在位期间为国家奉献了自己。尤其是在她执政之初,英国已经是一个没落的帝国。她一直试图维持前殖民地和英国之间的特殊关系。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在南非,她为维持这种关系做出了重要贡献。

3.伊丽莎白二世会把王位传给谁?

伊丽莎白二世多少岁了 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不让位(因为誓言)(图)  第3张

截至2021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共有17位继承人,其中第一继承人是查尔斯王子,但他已经73岁了!英格兰国王是世袭的。如果一个男人登基,他就是英格兰的国王,如果一个女人登基,他就是英格兰的女王。据了解,英国国王是按照长子继承权来确定的,即王位首先由现任君主的长子继承,然后依次是其他儿子,最后是女儿。

4.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让位?

伊丽莎白二世多少岁了 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不让位(因为誓言)(图)  第4张

作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现年95岁,在位68年。按理说,她虽然还健康,但应该退位给查尔斯王子,安享晚年。那么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不让位呢?其实原因并不复杂。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伊丽莎白二世自己的誓言,二是她不喜欢查尔斯王子。

1、自己的誓言

伊丽莎白二世多少岁了 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不让位(因为誓言)(图)  第5张

伊丽莎白二世在21岁生日时许下愿,将一生奉献给人民和国家,而在加冕誓词中,她也表示将奉献一生。伊丽莎白二世认真对待宗教责任,认真对待自己的加冕誓言,这也是她没有退位的原因之一。

2、不喜查尔斯王子

伊丽莎白二世多少岁了 伊丽莎白二世为什么不让位(因为誓言)(图)  第6张

如果伊丽莎白二世退位,继位的一定是查尔斯王子。但是查尔斯王子,不仅是伊丽莎白二世,连英国人民都不喜欢。英国做过一个调查,70%的人希望女王长寿,一直这样下去。伊丽莎白二世不喜欢查尔斯王子,主要是因为英国戴安娜王妃的车祸。你知道,戴安娜一生都在做慈善事业,很受人们的欢迎。但据透露,是查尔斯王子导致了戴安娜王妃,所以多年来,伊丽莎白女王拒绝承认她的儿子查尔斯王子和她的情人卡米拉帕克鲍尔斯之间的关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84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