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吗: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图)

散文社2023-01-12 11:11:11182

犹太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吗:是的(在某种意义上)

如果有人问谁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或人,那么一定会有人说他们是犹太人。那么,犹太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吗?犹太人是如何教育孩子的?为什么他们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犹太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吗?

犹太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吗: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图)  第1张

犹太人是欧罗巴的闪米特-哈米特亚种,犹太人的数量只有1400万左右。因为他们很会做生意,总能在短时间内聚敛一笔财富,所以大部分犹太人都很有钱。犹太人不仅在商业上很有实力,在娱乐、文学、电影等行业也占据主导或优势地位。

犹太人的人数占世界总数的0.25%,却占据了诺贝尔奖22%的席位,获奖几率远超其他民族。据相关机构统计,全球70%的贸易额掌握在犹太人手中,犹太人的平均智商是已知数据中最高的。

犹太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吗: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图)  第2张

犹太人非常重视早期教育。很多怀孕的犹太妈妈会看书,练习数学题,以为这样可以对肚子里的孩子进行早教。在犹太家庭,学习是重中之重。他们认为教育是对未来的投资,所以特别重视早期教育。

他们甚至为了后代的优良基因,优先选择嫁给文人或者娶文人的女儿。有一句犹太谚语说:“即使你卖掉所有的财产,你的女儿嫁给学者也是值得的;娶一个秀才的女儿,就算卖尽家产也在所不惜。”

犹太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民族吗: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图)  第3张

从单一的智商来看,犹太人确实比其他人高,但有些犹太人更精英化,会多一点估计自己的利益,会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仔细,缺少一些人性,有些利益至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纳粹为什么要消灭犹太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0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