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最变态的法老:奥西里斯,以吃人血为生(恐怖)(图)

散文社2023-01-12 20:57:541459

古埃及最变态的法老:欧西里斯,以吃人血为生(恐怖)

古埃及最变态的法老是奥西里斯。奥西里斯活着的时候,为了争夺王位,做过很多残忍的行为。在被自己的兄弟谋杀后,奥西里斯的儿子付出了一切代价来复活奥西里斯。复活后的奥西里斯更加凶残,不仅以吃人为生,还用非常残忍的手段杀死自己的弟弟进行报复。他的性情更加暴戾,毫无人性,随意杀害奴隶。

一、奥西里斯被弟弟杀害

古埃及最变态的法老:奥西里斯,以吃人血为生(恐怖)(图)  第1张

奥西里斯掌权后,各种方式都无法满足弟弟的需求,于是奥西里斯的弟弟为了争夺王权,杀死了奥西里斯。奥西里斯的身体几经波折,但最终并不完整。很多人想偷奥西里斯的尸体。为了防止奥西里斯被发现,奥西里斯的弟弟把哥哥的尸体分成了48块。

古埃及最变态的法老:奥西里斯,以吃人血为生(恐怖)(图)  第2张

后来,奥西里斯的儿子为了让父亲复活,多方寻求帮助和建议,最后用活人的血浇灌了父亲的身体,才让奥西里斯成功复活。奥西里斯复活后,第一件事就是为哥哥报仇。为了复仇,奥西里斯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弟弟,甚至肢解了弟弟的尸体。场面血腥残忍。

二、奥西里斯统治手段残暴

古埃及最变态的法老:奥西里斯,以吃人血为生(恐怖)(图)  第3张

奥西里斯生前非常凶狠,但复活后的奥西里斯却像变了一个人,更加残忍。他不仅每天使唤奴隶,还随意杀死他们。当他需要吃东西的时候,他会不分时间地点随意吃掉身边的人,以此来维持生命。奥西里斯也用非常残酷的手段维持他的统治。他在埃及统治期间,从贵族到奴隶都不能有任何闪失,否则会被奥西里斯用非常残忍的手段对付,人民苦不堪言。奥西里斯为了纪念自己的功绩,不惜大兴土木,强迫许多人建楼,而自己却沉迷于酒色,终日不理政事,因此被称为最变态的法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4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