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布复原身高2米8?吕布身高接近两米(2米8为谣传)(图)

散文社2023-01-12 20:59:08231

吕布恢复身高2.8米?吕布身高将近两米(2.8米是谣言)

专家复原吕布尸体,发现吕布身高接近2米,并非网上盛传的2米8。实际上,吕布不是三国中最高的将军,关羽是,但他的身高只有2米多一点。所以吕布永远达不到2m8的高度,历史上也没有人达到2m8的高度。虽然没有2m8的身高,但是吕布的长相极其帅气,让很多学者震惊。

一、吕布英姿飒爽

吕布复原身高2米8?吕布身高接近两米(2米8为谣传)(图)  第1张

学者之所以震惊,是因为吕布作为三国时期的名将,战斗力在所有将领中排名第一。他不仅不像普通士兵那么粗犷,而且很帅。根据对吕布尸体的复原,人们可以看出他不仅高大魁梧,而且五官端正,尤其是眉毛和眼睛。

吕布复原身高2米8?吕布身高接近两米(2米8为谣传)(图)  第2张

其实吕布的英雄气概在很多史料中也有体现。因此,在与三国相关的影视作品中,吕布的扮演者往往具有极高的价值。吕布年轻时当政,三国时期很有名。吕布在与他的长期斗争中虽然没有董卓那么厉害,但也能与他撑几个回合。

二、与貂蝉郎才女貌

吕布复原身高2米8?吕布身高接近两米(2米8为谣传)(图)  第3张

年轻时的吕布有着过人的智慧和深厚的才华。在董卓手下,要想安然无恙的活下来,就要懂得权宜之计,和董卓拉关系。吕布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除了战斗力,吕布最出名的还是他与丢西姆的爱情故事。丢西姆的故事,作为一个三国时期的美女,有一段时间对吕布始终不渝。可见吕布在外形上也是和丢西姆的故事相匹配的,不然也不会讨好丢西姆的故事。

吕布复原身高2米8?吕布身高接近两米(2米8为谣传)(图)  第4张

吕布带着一股武侠男人的英气,眉毛特别粗,鼻子特别直,五官洋溢着一种刚正不阿的气质,这才是历史上吕布的真实面貌。据说吕布的母亲一直想要个儿子,但一直没能如愿。一天,她的母亲做了一个噩梦,在梦里,她看到了一只老虎,但它的态度并不凶猛,而是非常温顺。做了这个梦之后,吕布的母亲怀孕了。普通的母亲在10月份生了一个孩子,但是吕布的母亲在吕布出生前已经怀孕12个月了。出生在人生之初的吕布,有一双很有神的大眼睛,看起来很帅。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4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