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德国人恨希特勒吗:现在的德国人已经遗忘了希特勒(图)

散文社2023-01-13 06:06:03328

现代德国人讨厌希特勒吗?现在德国人已经忘记了希特勒。

今天的德国人不会讨厌希特勒。第二次世界大战已经过去70年了,那些被第二次世界大战伤害的德国人已经逐渐死去。现在的德国人都很年轻,德国的统一让他们不那么在意希特勒的存在,所以即使有德国人会讨厌希特勒,也只是一小部分,而有一小部分人会喜欢希特勒,因为尽管经历了战争,希特勒还是一个杰出的政治家,他把德国逼疯了。

现在的德国人恨希特勒吗:现在的德国人已经遗忘了希特勒(图)  第1张

希特勒简介

现在的德国人恨希特勒吗:现在的德国人已经遗忘了希特勒(图)  第2张

希特勒从一开始就不想当国家领导人,他的父亲只想让他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公务员,平平安安的生活。他不想成为父亲眼中的男人,却误想成为画家。最终,他进入了政治圈。起初,他生活贫困,不得不靠卖画维持生计,但后来他的才华得到了重视,即使在监狱里,他也从未忘记写作。最终,书籍的出版不仅给他带来了巨大的财富,也赢得了他的信任。从此,他一发不可收拾。成为德国元帅后,他的蓬勃努力洗刷了德国在一战中的耻辱,使德国成为当时举世闻名的强国。希特勒自律到什么程度?他不抽烟不喝酒,也不喜欢女人。这是他成功的原因。

当上元帅的希特勒

现在的德国人恨希特勒吗:现在的德国人已经遗忘了希特勒(图)  第3张

希特勒对德国进行了一系列整顿后,觉得万事俱备,发动了战争。和拿破仑一样,他的理想是希望统治整个欧洲,可惜也是被俄国打败,从此一蹶不振。在他手里重新崛起的德国,很快就沦陷了,导致国家分崩离析,分为东德和西德。直到1990年才统一,签订的赔款要过十年才能还清。

现在的德国人恨希特勒吗:现在的德国人已经遗忘了希特勒(图)  第4张

如果希特勒没有发动战争,他会是一位杰出的政治家。在他的带领下,德国迅速由弱变强,令各国不敢轻视。所以我们在评价一个人的时候,需要做一个全方位的评价,尽量做到客观,不要总是执着于他的缺点。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4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