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亚尔王朝:突厥军崛起(扩张计划成功后建国)(图)

散文社2023-01-13 06:27:26237

齐雅王朝:突厥军的崛起(建国后成功的扩张计划)

突厥军队在杀死暴力首领后,建立了Ziyar王朝。齐雅王朝也属于伊斯兰王国,以伊斯兰教为国教,是立国之本。但其国内的伊斯兰教并非东正教,而是吸收了部分波斯文化的宗教。早期突厥军队的首领骁勇善战,带领突厥军队打败了许多中小国家,并将这些领土收归麾下。他正要建立一个王国,但后来被谋杀了。

一、领军人物不得民心

齐亚尔王朝:突厥军崛起(扩张计划成功后建国)(图)  第1张

在将军也就是首领马尔达的率领下,突厥军队所向披靡,屡战屡胜,从而为齐亚尔王朝的建立奠定了领土基础。但遗憾的是,首领马尔达有公共军事才能,没有人性。他只把突厥人当奴隶,不尊重他们。

齐亚尔王朝:突厥军崛起(扩张计划成功后建国)(图)  第2张

此外,他在领导军队的过程中性格十分暴戾,用极端手段统治军队,不得人心,也引来了军队中很多人的羡慕。在之前的几次扩军计划获得胜利后,突厥军队中出现了一个隐藏的首领,他在军队中游说了许多士兵加入自己的阵营,并默默准备了谋杀首领马尔达的计划。

二、突厥奴隶军崛起

齐亚尔王朝:突厥军崛起(扩张计划成功后建国)(图)  第3张

在一次镇压分裂势力的战役成功后,隐藏的首领带领突厥士兵谋杀了马尔达维基,他被称为首领暴毙。当时所有的大人物都对前任首领马尔达的所作所为不满,理解他和军队的矛盾。即使看透了玛尔达的死,他也不敢说出来。

齐亚尔王朝:突厥军崛起(扩张计划成功后建国)(图)  第4张

于是突厥奴隶军在这个隐藏首领的指挥下成功成为了军队的核心,而隐藏首领掌握了军权之后,很多大人物也被迫承认了自己的领导地位。突厥奴隶的崛起也代表了Ziyal王朝的迅速崛起,Ziyal王朝建立后也趋于稳定。可惜的是,和很多大国一样,内政未稳的齐亚尔王朝很快就逐渐衰弱,直至成为列强争斗的牺牲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6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