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为什么攻打君士坦丁堡:十字军善用战略,君士坦丁堡被攻陷(图)

散文社2023-01-13 06:31:10250

十字军为什么攻打君士坦丁堡:十字军善用策略,君士坦丁堡沦陷。

凭借明智的策略,十字军轻而易举地占领了君士坦丁堡。与十字军君士坦丁堡的战斗是历史上著名的战役。因为君士坦丁堡很强大,内部军队也很强大,所以十字军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成功攻占了君士坦丁堡,震惊了很多人。十字军虽然素质不如君士坦丁堡的军队,但善用谋略,奇袭。君士坦丁堡无法应付,所以他们必须被打败。

一、十字军将士偷偷登陆

十字军为什么攻打君士坦丁堡:十字军善用战略,君士坦丁堡被攻陷(图)  第1张

为了打赢与君士坦丁堡的攻坚战,威尼斯先是派出3500名士兵秘密登陆,等待与拜占庭正式开战的时机。这3500名士兵就是著名的十字军战士。十字军最早到达金角湾,运来了大量后期部队要用的武器装备,放置在金角湾。拜占庭没想到敌军这么快就派出队伍探路,等君士坦丁堡的士兵发现十字军的存在时已经晚了。

十字军为什么攻打君士坦丁堡:十字军善用战略,君士坦丁堡被攻陷(图)  第2张

它的营地已经进驻,它带来了许多先进的武器装备。拜占庭很快派兵打败了这3500名士兵,但是十字军经过严格的训练,素质很高,打败了拜占庭驱赶十字军的军队。十字军的早期登陆为后来入侵君士坦丁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君士坦丁堡不敌凶猛攻势

十字军为什么攻打君士坦丁堡:十字军善用战略,君士坦丁堡被攻陷(图)  第3张

等到正式部队一起登陆的时候,十字军已经摸索出了一条好路子,做出了正确的战略部署。大量的威尼斯军队用点火和射箭的方式让君士坦丁堡的士兵败给了这场猛烈的攻势。可见威尼斯从一开始就占尽了优势。

十字军为什么攻打君士坦丁堡:十字军善用战略,君士坦丁堡被攻陷(图)  第4张

103年,及时赶来帮忙的威尼斯舰队与长期驻扎在此的士兵一起正式发起进攻。两股势力共同进攻拜占庭,即使君士坦丁堡的士兵精锐,城内防线坚固,也不会被两股势力的进攻打败。此战之后,君士坦丁堡正式走下神坛,十字军被人们所敬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6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