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平贵为什么是西凉王:从军征战,机缘巧合娶了西凉公主(图)

散文社2023-01-13 16:20:171329

为什么薛平贵是西凉王:他参军,偶然娶了西凉公主。

薛平贵,中国戏曲和民间故事中的一个虚构人物,是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中的主角。他原本出身贫寒,后来参军去了西凉。机缘巧合,他当上了西凉大夫,成了西凉王。总之,薛平贵是主角。他不仅当上了西凉王,后来还当上了唐朝皇帝。我们普通人比不上他!

为什么薛平贵是西凉王?

薛平贵为什么是西凉王:从军征战,机缘巧合娶了西凉公主(图)  第1张

西凉之行中,薛平贵因为运气好当上了西凉王,但这都是虚构的,历史上根本没有这个人!原来,薛平贵是一个贫穷的农民,因为运气好,他拿到了总理的女儿王宝钏的绣球。后来远征西凉,因为运气好,被西凉公主看中当了大夫。最后侥幸当上了西凉王,不愧是美男子!

第二,薛平贵的开放生活

1、薛平贵与王宝钏

薛平贵为什么是西凉王:从军征战,机缘巧合娶了西凉公主(图)  第2张

薛平贵是唐朝的一个穷人,他唯一的优势可能是他的美貌。王宝钏是宰相王允的第三个女儿。她天生丽质,聪明贤惠。因为她看不上很多贵族的儿子,再加上适婚年龄,她决定抛绣球。结果,她在人群中看中了薛平贵,而薛平贵也成功地接到了绣球。不合时宜,王允自然不喜欢薛平贵,但王宝钏却很坚决。与父亲击掌三次后,他断绝了父女关系,嫁给了薛平贵,住进了寒窑。

2、薛平贵怎么当上西凉王

薛平贵为什么是西凉王:从军征战,机缘巧合娶了西凉公主(图)  第3张

为了出人头地,薛平贵毅然从军,来到西凉。在出征途中,对王宝钏的美貌垂涎三尺的魏豹遭到西凉公主的反击而得救。可能是被薛平贵的外貌和性格所打动,西凉公主看中了他。之后,薛平贵在西凉当了大夫,再经过几年的折腾,终于当上了西凉王。

3、薛平贵成了皇帝

薛平贵为什么是西凉王:从军征战,机缘巧合娶了西凉公主(图)  第4张

薛平贵参军18年,王宝钏受苦18年。薛平贵偷偷跑到唐朝去见王宝钏,却发现他是被流放到民间的唐朝王子。结果,为了补偿薛平贵,皇帝也看到薛平贵把西凉管理得很好,就封薛平贵为太子,最终薛平贵成了唐朝的皇帝。他还让王宝钏成为皇宫的皇后,但是王宝钏在成为皇后后十八天就去世了。

薛平贵为什么是西凉王:从军征战,机缘巧合娶了西凉公主(图)  第5张

小结:至于薛平贵为什么是西凉王,看全文。大家都知道,薛平贵可能有才华,但他能当上西凉王全是运气,更何况他后来当了唐朝皇帝,完全被温爽把持,所以是虚构的人物。历史上没有这样的人。有兴趣的朋友,你还可以看看唐朝皇帝文立饰演的薛平贵?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94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