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血的酷刑:老虎凳 让人膝盖骨直接断裂(痛苦不堪)(图)

散文社2023-01-13 20:05:591283

无形之血的折磨:虎凳让膝盖骨直接碎了(痛)

很多人可能在电视上看到过,有的人被刑讯逼供的时候,大腿被绑,然后脚下不停地放砖头。这种惩罚叫做虎凳。看似没事,其实很痛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虎凳的惩罚。

看不见的血的折磨:老虎大便

不见血的酷刑:老虎凳 让人膝盖骨直接断裂(痛苦不堪)(图)  第1张

虎凳是近代中国出现的刑法。清朝末年,虎凳在衙门被广泛使用。在长凳的一端竖立一根木桩,木桩与长凳的夹角为90。犯人坐上去后,要把身体和大腿绑在板凳上,然后在脚底加砖。还有专门的木棍夹住膝盖,然后对小腿施以重压。

不见血的酷刑:老虎凳 让人膝盖骨直接断裂(痛苦不堪)(图)  第2张

民国时期一些虎凳的木桩是十字形的,架子的两段有锁,用来锁住古代犯人的手腕。而且在十字架上绑了一条绳子勒死犯人,行刑时让人的膝盖有强烈撕裂感,极其痛苦。

具体执行过程

把受害者的腿并在一起,伸直,放在一个虎凳上,然后用绳子把大腿绑在虎凳上,再用绳子把腿绑起来。小腿不要双脚固定,然后在脚后跟垫上砖头,保持腿部拉伸抬高。随着砖数的增加,小腿和膝盖会越来越痛,高度过高。时间长了,人的膝关节可能会直接骨折。

不见血的酷刑:老虎凳 让人膝盖骨直接断裂(痛苦不堪)(图)  第3张

第一、第二个阻滞时疼痛可以忍受,加第三个阻滞时疼痛会非常剧烈。这时候拷问者会拷问受害者,而不是在上面添砖加瓦。如果犯人不屈服,就要挨鞭子,还要加第四块砖。第四块砖基本上是一个人的极限了。有的人会痛晕过去,但会被冷水浇醒,继续折磨。

不见血的酷刑:老虎凳 让人膝盖骨直接断裂(痛苦不堪)(图)  第4张

在这种惩罚上,被害人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可以说全身都被捆住了,无路可逃,他只能硬生生的忍住疼痛。在受害者被放下的那一刻,他会再一次承受剧烈的疼痛。虽然关节可以活动,但是僵硬时间太长,度数太高,导致弯腰时很痛。慢慢恢复需要很长时间,更严重的是直接变成残疾。虎凳的刑法虽然不流血,但也很残忍,很痛苦,很不堪。虎凳、骑马、驴、人身棍棒、电刑等刑罚,令人胆战心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0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