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祖荫是天阉之人?盘点历史上有名的天阉之人(图)

散文社2023-01-13 22:13:33522

潘祖荫是阉人?盘点历史上著名的阉割男人

天宫阉割指的是那些性器官不发达,不育的男性。他们和太监的区别在于他们有生殖器。历史上潘祖荫是阉割之人,这一点已经得到多方证实,基本属实。另外,翁同龢和光绪皇帝也是历史上有名的宫刑之人,但光绪皇帝只是怀疑是宫刑,并未得到证实。

一、潘祖荫被阉割?

潘祖荫是天阉之人?盘点历史上有名的天阉之人(图)  第1张

潘祖荫是一个被阉割的人,孙中山的、许、钟等都证明了这一点。潘祖荫虽然天生发育不良,但在清代却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官员、书法家和藏书家。不仅如此,潘祖荫家世显赫。他的祖父潘,是武英堂的老师和大学生。他的父亲潘增在内阁侍读做官,他的叔公潘世煌是甘龙毛毅的花卉探险家。

1、潘祖荫是天阉的证据

潘祖荫是天阉之人?盘点历史上有名的天阉之人(图)  第2张

证据1。和许《凌霄一士随笔》:“潘祖荫是个洁癖,不跟老婆睡觉。”许是清末民初著名的报人,也是近代著名的报人。他的轶事保存了许多珍贵的史料。辛亥革命前后,他以“伊势”为笔名为各大报纸撰写文章,因此闻名于世。

2.证据:《归里清谈》说:“(潘祖荫)商燕,同翁长书(依桐)。我的一个学生不知道。当我第一次拜访我的老师时,我问了一些我的世界兄弟。尚书道:“你不知道我被阉了吗?"晚清人钟有一次到北京旅游。根据他们的记载,潘祖荫是被阉割的人应该是可信的。

2、潘祖荫简介

潘祖荫是天阉之人?盘点历史上有名的天阉之人(图)  第3张

潘祖荫(1830 ~ 1890),清代官员、书法家、藏书家,与盛丰、尹波、邵堂、郑疃并称。潘祖荫(今江苏苏州)吴县人,大学士潘之孙,潘增寿之子。他的系列是《滂喜斋丛书》 《功顺堂丛书》 《芬陀利室词》 《西陵日记》 《秦輶日记》 0755。

二、著名田言人的历史。

1、翁同龢

潘祖荫是天阉之人?盘点历史上有名的天阉之人(图)  第4张

历史上除了潘祖荫,翁同龢也是著名的宦官。翁同龢是晚晴时期著名的政治家。作为钦差大臣,他致力于辅佐君主,在新的历史时期推荐康有为梁启超,为政局在无意中发生变化做了铺垫。然而,即使是这样的高官大臣也有所隐瞒,那就是自己的阉割。

据景《沈阳纪程》:“凡是不能接近女人的男人,都叫天阉。同时,现任大臣若大学士翁同龢、礼部侍郎张恒嘉、吏部侍郎于世美都患有此病。文也是一个被阉割的人,所以他怀疑莫能明。或者宫女因为他没有孩子而诋毁他,这是不能记载的。”

2、光绪皇帝

潘祖荫是天阉之人?盘点历史上有名的天阉之人(图)  第5张

光绪皇帝,我们都知道,是清朝的第十一任皇帝。他4岁登基,在位三十四年突然去世!至于光绪皇帝,一度有人猜测他是被阉割的人。毕竟作为一个皇帝,他有很多妻子,但是他没有留下后代,这是非常可疑的。然而,在清朝,最后三个皇帝,同治,光绪和宣彤,都没有孩子。是不是都应该算作“上天阉割”?所以光绪皇帝被上天阉割的说法还是存疑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