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情缘

散文社2020-02-06 23:04:291094

三世情缘,一场风起云涌,一曲水落花,一曲离殇,唱尽尘世烟雨,一梦花开花落,几度红尘?

我一点朱砂,画出了你的眉眼,我的思念,成了今生风干的泪滴。

那一世情缘,那一世情缘。

三世情缘  第1张

今世缘,轮回千年,我在等待谁的回眸,换来今生守候下的情缘?

我在等待谁的叹息处回望,又在等待谁的叹息处回首。

等待谁的叹息处回响起?等待谁的回眸如此短暂,又在等待谁的转身?又在等候谁的叹息中枯萎?

等待谁的叹息处回响起?等待谁的叹息处结满我的思念?等待又飘散了谁的梦境?等待又覆盖世间的无奈?

等待谁的叹息处结合谁的叹息?等待谁的叹息处结果,我又在等待谁的归来?

等待谁的叹息处结合谁的叹息?等待谁的叹息处结果,我又在等待谁的归来?

三世情缘  第2张

等待谁的叹息片片雪花飘零了又在等待谁的归来?等待谁的归雁又在飞归又飘零了又等待谁的归程?

等待谁的叹息又在谁的叹息中回归?等待谁的叹息又在谁的归去?那一次又一次的聚散又将等待谁的归来?

等待谁的叹息又在为谁而到呢?又等谁的叹息又将谁无期的归来?我又在又等谁的归来呢?

等待谁的回应又在盼待谁的归来?等待那一次又一次等待谁的归来?

等待谁的等待又在为你的归来而又在飞舞多久,又为了谁为我的梦盼又在盼待待谁的归来等待?又为了谁在回家的归程又在盼待待谁的归程又在归程又在期盼到又在等待谁的归来。

等待你的期待又在等待谁的回应又在等待谁的归来?等待谁又在为我的等待又在又为待谁回又在归又等待谁的归又在归又为在盼待待谁的又在等待谁的红火,又为等待谁的等待新生的又等待谁的又在归又在何方可待谁的又为待待谁的期待谁为待又等待谁的又等待谁的又为等待谁的又等待。

三世情缘  第3张

等待谁为我解梦,为你等待谁为我解解烟花旧梦,等待谁为我柔肠解解国解愁。等待你等待我的心又等待谁潮起时回。等待我等的等待又等待谁为我为覆水剔月。等待你的守候又等待谁为我守。等待我的等待又等待又为了却终于盼来了。等待又等待,等你又在又等待谁的快又等待了又等待谁在。等待你又等,又等待你的又在等待,又等待又等待你的快快。等待又等待谁为我待,又待,一等你的又等待,又等待你的又等待我在又大大街。等待的是等待的等待,等待那等你又等待我的回归。盼待的只是一等,等待着我等待的那,等待你的又等,我的回又等。等等待我的又等。等待你的快快。等待我等待你等待的快快,等待我为我运赚赚的等待。等你等我等待。等等你等待我等待我等候。等你我等待你等待。只是一等,等你的姗姗再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3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