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天罡断了谁家的龙脉 斩断88条龙脉放过两条(推翻李氏唐朝)(图)

散文社2023-01-13 22:36:331522

袁天罡的砍了88块,放了两块(推翻了李的唐朝)。

在古代,人们相信龙脉,尤其是在皇家,他们自称是真正的龙帝,许多领导人如叛乱和起义会为自己制造声势,说他们梦见了真正的龙和龙脉在哪里。所以古代皇帝为了能够在世界上站稳脚跟,会让风水大师“斩龙”,也就是斩断其他龙脉。

袁天罡打破了谁的龙脉?

袁天罡断了谁家的龙脉 斩断88条龙脉放过两条(推翻李氏唐朝)(图)  第1张

风水师测量龙脉有独特的方法。到了唐朝,因为唐太宗获得皇位的方式不正统,所以李世民为了让自己永远当皇帝,修改了史书,决定断绝在世界上的一切往来,以防患于未然,把将来可能威胁大唐的人都消灭在萌芽状态,于是安排当时著名的玄学大师袁天罡、李对进行斩首。

实际上,袁天罡和他的妻子共同切下了88块龙脉。至于他们是谁,无从考证。然而,似乎有一些关于龙脉被切割的证据。比如盘龙山的“龙颈”,就有明显的人工开凿的痕迹,据说是袁天罡和龙脉留下的。然而,尽管他们砍掉了88个龙脉,他们最终还是放过了两个龙脉。

袁天刚放开了两个龙脉。

袁天罡断了谁家的龙脉 斩断88条龙脉放过两条(推翻李氏唐朝)(图)  第2张

袁天罡放飞了山西太原的一条龙脉,位于吕梁山和太行山之间。这个龙脉就是武则天的龙脉。当时袁天罡认为,这个龙脉虽然要篡夺唐力,但可以保大唐江山202年。所以被留了下来,后来武则天称帝。

袁天罡断了谁家的龙脉 斩断88条龙脉放过两条(推翻李氏唐朝)(图)  第3张

还有一个龙脉位于松州砀山。经过计算,袁天罡认为这个龙脉会在两百年后灭掉大唐。袁天罡认为这是天意,不能切割。袁天罡和李商量后,认为这个朝代从古至今不会延续三百多年。即使龙脉的主人想推翻唐朝,那也是200年后的事了。当时唐朝的国运已经持续了三百年,自然会有腐败,也没有必要。因此,他们放过了这个龙脉。这座龙脉的主人是朱温,他在公元907年推翻了唐朝,建立了“侯亮”。唐朝享国289年。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9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