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有多恐怖:木乃伊携带病菌(恐怖的陪葬文化)(图)

散文社2023-01-13 22:37:15296

埃及有多恐怖:木乃伊携带病菌(恐怖的埋葬文化)

古埃及确实有很多可怕的事情,古埃及文明也有一些可怕的习俗,让人想起来都很恐惧。古埃及文明因为年代久远,在形成初期受到古代野蛮文化的影响,有很多可怕的东西。所以古埃及发生了很多恐怖的事情,给人印象非常深刻,比如墓葬文化,木乃伊入药等。

一、木乃伊携带病菌

埃及有多恐怖:木乃伊携带病菌(恐怖的陪葬文化)(图)  第1张

在古埃及,有许多木乃伊,木乃伊是由尸体制成的。在古埃及,贵族法老的尸体不仅被制成木乃伊,甚至被埋葬在非常豪华的坟墓里,以显示他们的贵族地位。在过去,古埃及的相关事物被人们广泛崇拜。全世界普遍认为,一切与古埃及文明有关的东西都应该受到尊重和欢迎。

埃及有多恐怖:木乃伊携带病菌(恐怖的陪葬文化)(图)  第2张

因此,在古埃及,许多木乃伊被剥去绷带,运到其他地区。所以当时古埃及的木乃伊流失非常严重。因为很多木乃伊流入其他地区,而当地民众又不了解古埃及文明,所以并没有善待这些木乃伊。许多人甚至从木乃伊身上取下绷带,卖给其他商人用来制造商品。

埃及有多恐怖:木乃伊携带病菌(恐怖的陪葬文化)(图)  第3张

木乃伊的尸体也很便宜。在某些地区,木乃伊甚至比极其廉价的纸张还要便宜。20世纪初,一家制造企业的老板想利用木乃伊的噱头,用它们的绷带做成包装袋,加工成食物的样子,以节省塑料的成本。不幸的是,绷带上有一些细菌,人们在与食物结合时接触到了细菌。因此,当时商品流通地区流行霍乱。因此,许多制造商不得不停止使用绷带作为食品包装袋。

二、古埃及的陪葬文化

埃及有多恐怖:木乃伊携带病菌(恐怖的陪葬文化)(图)  第4张

虽然埋葬文化只存在于传统文化中,很多国家都有这种文化,但是古埃及文明的埋葬传统是非常可怕的。几乎所有家里有奴隶的家庭都会把仆人活活打死,一起埋葬。更可怕的是,仆人们从来不认为这是一种谋杀。反而觉得和主人葬在一起是莫大的荣幸。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19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